>> 返回映象网首页
河南省未来两天将遇寒潮 最低气温零下5℃

2013-11-27 06:47:0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注意!今明两天,有一大波的寒潮正在袭来!中央气象台昨天发布寒潮蓝色预警,预计今明两天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中东部地区大部降温6℃~8℃,局地降温8℃~10℃。部分地区的气温将创今冬新低。

  今天,冷空气率先在北方地区“动手”,西北地区东北部、内蒙古、华北大部、东北地区东部和南部、黄淮北部等地部分地区气温将下降6℃~8℃,局地降温8℃~10℃。28日,冷空气的势力将进一步深入江南等地。黄淮南部至江南、贵州东部、华南北部等地部分地区气温将下降6℃~8℃,江淮、江南东北部等地局部地区最低气温将在0℃上下浮动。

  值得庆幸的是,我省虽然属于寒潮袭击范围,但却避开了“重灾区”,不过降温形势依然不容乐观。据河南省气象台的消息,从昨天夜里开始,我省自北向南刮起4-5级的西北风,今天白天,全省晴天间多云。预计今天白天,全省最低温度进一步下降,其中西部山区和北部地区,零下2℃~0℃,其他地区1℃~3℃。明后两天,冷空气威力才真正开始显现,预计28日和29日凌晨最低气温西部山区、北部和东部零下5℃,其他地区零下2℃左右。

  气象专家提醒,除了加强防寒保暖,北方自采暖用户要特别注意安全,谨防一氧化碳中毒。 (记者 刘学增)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热点关注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