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河南查处488起涉牌交通违法 奔驰藏4套牌

2013-11-28 17:56:00 来源:映象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焦作警方下哦那个一辆奔驰车后备箱内查出四套车牌.jpg

  焦作警方下哦那个一辆奔驰车后备箱内查出四套车牌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通讯员 杨军政)自11月10日起,为进一步推进“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深入开展,在全省高速公路“治祸、治堵、治乱”,河南省高速总队决定在全省高速公路开展交通安全集中整治冬季行动。

  据了解,严厉查处涉牌涉证交通违法亦是此次行动重点整治对象,尤其对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的和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等严重涉牌涉证违法一律顶格处罚,予以行政拘留。

  据统计,自11月10日至今,河南高速交警共查处涉牌涉证类交通违法488起,行政拘留违法驾驶员19人,极大震慑了交通违法嫌疑人。

  案例1:使用假牌照,罚款6000元被拘2天

  11月21日16时54分,驾驶员杨某驾驶豫HV5286号牌小型汽车行至原焦高速56公里处时,被执勤民警查获,豫HV5286为假牌,杨绍伟属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同时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行驶证,高速交警焦作管理处对杨某给予行政拘留二日并处罚款六千元的处罚。杨某受到了应有的处罚!

  案例2:奔驰后备箱内竟然藏4套车牌

  11月27日,在焦作温县高速收费费站高速交警焦作大队民警梁献军、夏志军发现一辆奔驰车轿车可疑,遂对该车进行检查,发现该车牌照系套用别人车辆牌照,同时从该车后备箱内查出四套车牌,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案例3:宝马车“套牌”富康

  11月24日,在济广高速豫皖界段,商丘高速交警大队民警查处一辆车牌号为鲁R380**的黑色7系宝马车,经查该车悬挂号牌对应的是一辆白色“神龙”富康轿车。驾驶员韩某也受到了应有的处罚。

  案例4:遮挡号牌,罚款200记12分

  11月27日上午高速总队六支队民警白冰查获一辆号牌处确沾满泥巴的长城越野车,经询问车主是逃避测速。民警依法对驾驶员李某予以罚款200,记12分的处罚。

  案例5:未悬挂车牌的,罚款200元记12分 

  11月16日下午17:39,一辆未悬挂车号牌的宝马轿车在机场高速上一路疾驰从郑州南站下站,被正在执勤的民警拦下,车上挂临时车牌。在民警的追问下,司机从车辆后备箱里拿出了自己爱车本身的车号牌:粤B9QV18。民警依法对其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处200元罚款,记12分。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热点关注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