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2015青天河啤酒音乐狂欢节即将盛大开幕

2015青天河啤酒音乐狂欢节即将盛大开幕!啤酒音乐狂欢嗨不停,赶紧来青天河嗨皮吧!

  激情狂欢、清凉夏日。2015青天河啤酒音乐狂欢节即将盛大开幕!啤酒音乐狂欢嗨不停,赶紧来青天河嗨皮吧!

  拥有得天独厚地理位置、气候和优越自然条件的国家5A级景区青天河,每年的7-8月就进入了最佳“清凉避暑”季。景区内清凉的空气和宛如仙境的美景,吸引了众多游客和摄影爱好者。节庆期间,青天河景区将为您精心打造特色各异的主题活动:“2015青天河啤酒音乐狂欢节开幕式”“ 2015青天河啤酒音乐狂欢节卡拉OK大赛”、“ 2015青天河啤酒音乐狂欢节喝啤酒大赛”、“青天河杯水枪大作战活动”等系列活动,精彩不断、激情狂欢。

  吃喝之余,玩乐更甚,青天河啤酒音乐狂欢节旨在打造一场百姓的狂欢盛宴!每周一个主题,周周闹不停!无论你喜欢高雅的还是通俗的,古典的还是现代的,这里统统都能满足你!无论你是文艺小清新、土豪,还是高富帅,来到青天河啤酒音乐狂欢节,都能找到属于你自己的味道!

  赏清凉美景、玩水枪大战、看精彩演出、品特色美食,由青天河风景名胜区主办,青天河策划部全程策划的2015 青天河啤酒音乐狂欢节狂嗨两个月!同时,青天河水枪大作战活动也将同日开启!

  你想拥有一个凉爽嗨翻的夏日啤酒style吗? 2015青天河啤酒音乐狂欢节活动即将盛大开幕!

  自驾车路线:郑州—郑焦晋高速—焦作西—焦克公路(约5公里)—博晋路—青天河景区

  景区热线: 0391-8972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