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山西武乡县红色旅游推介会在京召开

8月8日上午,由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山西省旅游局、武乡县委、武乡县人民政府主办,北京旅游发展委员会活动办、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行管处、山西红星杨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以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寻抗战足迹·走红色武乡”为主题的山西武乡县红色旅游推介会在北京市举行。

  8月8日上午,由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山西省旅游局、武乡县委、武乡县人民政府主办,北京旅游发展委员会活动办、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行管处、山西红星杨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以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寻抗战足迹·走红色武乡”为主题的山西武乡县红色旅游推介会在北京市举行。全国红办主任罗迪辉、副主任胡呈军、宣教处处长白四座,山西省旅游局领导、行管处处长、市场处处长,长治市文物旅游局局长李锋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武乡县领导详细介绍了武乡红色旅游发展状况,北京市领导对武乡的红色旅游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武乡县开辟了一条新的红色旅游发展道路,把当地特色旅游产业和红色旅游发展的普遍规律结合在一起,使当地旅游开发理念及工作走在了全国的前列,给其他地区红色旅游的发展树立了榜样。随后旅游景区代表和北京市旅行社代表签订合作协议。

  仪式结束后全国红办主任罗迪辉对本次大会的意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旅游业是一个多元化的市场,红色旅游与传统旅游的结合可以让更多的人在旅游休闲娱乐的过程中充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目前全国各地红色旅游景区应将旅游业发展与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紧密结合起来,把他当做一个红色旅游发展的难得机会,并主动参与到优良革命传统的教育活动实践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