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西九华山·我自己的世外桃源”秋冬篇摄影大赛启动

由中共固始县委宣传部与河南省摄影家协会等联合主办的“西九华山·我自己的世外桃源”秋冬篇摄影大赛正式启动,诚邀国内外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贡献佳作。
  

“西九华山·我自己的世外桃源”秋冬篇摄影大赛启动

“西九华山·我自己的世外桃源”秋冬篇摄影大赛启动

“西九华山·我自己的世外桃源”秋冬篇摄影大赛启动

  映象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河南固始西九华山风景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充分展示西九华美景的独特魅力,同时为广大摄影工作者和爱好者提供创作平台,由中共固始县委宣传部与河南省摄影家协会等联合主办的“西九华山·我自己的世外桃源”秋冬篇摄影大赛正式启动,诚邀国内外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贡献佳作。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河南省摄影家协会

  中共固始县委宣传部

  固始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新怡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固始县摄影家协会

  固始九华山旅游风景区开发有限公司

  二、征稿主题:

  以固始西九华山风景区自然风光、气象景观为题材及西九华山风土人情、人文景观、历史文化等为题材的摄影作品。

  三、征稿时间:

  自2015年9月22日---2015年12月25日期间所拍摄的作品均可参赛(以收到作品为准)。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1幅,奖金10000元

  二等奖2幅,奖金各6000元 (奖励景区门票20张)

  三等奖8幅,奖金各3000元 (奖励景区门票10张)

  优秀奖80幅,奖金各300元

  同一作者不得重复获奖,优秀作品不限。以上均颁发获奖证书,并可作为申请加入河南省摄影家协会条件之一。

  五、投稿细则:

  1、国内外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均可参加。

  2、在固始历届摄影大赛中获奖的作品不得参赛。

  3、作品创作风格不限,彩色、黑白均可。

  4、每人限投20幅作品,谢绝组照。

  5、作品必须是原创摄影作品,谢绝使用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仅可以做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能做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电脑技术处理)。

  6、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的整体及组成部分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7、对于获奖作品,主办方有权在本单位出版画册、举办展览、相关宣传中使用,不再支付稿酬。

  8、凡获奖作品,作者必须在指定的时间向大赛组委会提供含拍摄信息的原始数码照片,以便鉴定和制作展览作品之用。

  9、主办方对此次征稿启事拥有最终解释权。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

  六、投稿方式:

  本次大赛只接受网络投稿。

  投稿作品为jpg格式,图片统一处理为长边1000像素,文件大小控制在2MB以内。每幅作品投稿时均需以“姓名+作品名称+联系方式+地市”的方式重命名。

  网络投稿邮箱: hnsyjxhds@sina.com

  (邮件主题请注明:“西九华山·我自己的世外桃源”秋冬篇摄影大赛投稿)

  七、联系方式:

  1、河南省摄影家协会咨询电话:0371-63951888

  2、固始西九华山景区咨询电话:0376-4183000

  八、特别说明:

  为方便创作,固始县摄影家协会会员及其他地方摄影家协会会员凭会员证在活动期间可免门票进入西九华山景区创作;凡固始县摄影爱好者凭当地居民身份证在活动期间可半价门票进入西九华山景区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