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微信红包又开启大招,到家乐福来“摇一摇”

现在,家乐福也开始试水微信“摇一摇”新玩法。

  映象网讯 (记者 詹喆)2015年的春节,备受关注的微信“春节摇红包”活动在除夕当晚进入高潮,当晚共发放由众多品牌企业赞助的5亿现金微信红包。自今年春节微信红包引爆狂欢,“摇一摇”现已成为全民风潮。现在,家乐福也开始试水微信“摇一摇”新玩法。

微信“摇一摇”摇红包

微信“摇一摇”摇红包

  11月19日至12月6日期间,消费者可在郑州的大卖场参与“摇一摇”活动,通过手机与家乐福互动,赢取卡券等优惠, 感受“智慧超市”带来的购物乐趣。

  活动期间,消费者在家乐福门店内,来到带有“摇一摇”标识的分众电视(iBeacon覆盖区)区域附近,打开蓝牙,进入微信“摇一摇·周边”界面,会自动进入家乐福领券入口。摇动手机,即可轻松摇到10元红包券(每个微信账号首次摇一摇百分之百中奖,全国11万名额),门店消费采用微信支付超过50元即可使用10元的红包券,摇到的红包券需在11月19日至12月9日期间使用。此外,消费者还可参与抽奖,有望赢取苹果手表、小家电、免费话费等“摇一摇”红包奖品。

活动参与方式

摇红包活动参与方式

  据悉“摇一摇·周边”是微信基于低功耗蓝牙技术(即iBeacon技术)的O2O入口应用,它联合了微信支付、公众帐号、微信卡包,为更多商家实现便捷连接用户和精准近场服务。

  今年以来,家乐福不断尝试电子支付新形式,2015年4月,家乐福在上海、杭州、北京的所有门店接入支付宝支付,自2015年5月,家乐福微信支付达成全面合作,郑州三家门店已开通微信支付,并开展多样化的线上线下合作,为消费者提供多元的支付方式及智慧、便捷的购物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