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高级表展上的腕表都特别高级吗

坦白讲,梵克雅宝的Cadenas Sertie 是手镯而不是腕表。

  第三届“钟表与奇迹” (Watches & Wonders)亚洲高级钟表展将在 9 月 30 日至 10 月 3 日于香港举行,12家品牌均会展出其最新作品。新浪时尚特约表态网,选出本届表展的部分作品,让大家先睹为快!

  A.Lange & S?hne朗格 Lange 1玫瑰金款

A.Lange & So?hne朗格 Lange 1玫瑰金款
A.Lange & So?hne朗格 Lange 1玫瑰金款

  玫瑰金朗格一号使用了朗格第50枚现代自产机芯:L121.1,很多人都不知道,朗格新机芯的编号乃是设计定稿年份(L121是2012年1月,后面的1指当月第一份设计稿)。其实,朗格一作为朗格1994年复兴之初的颠覆性经典设计,已经深入人心,此次是新机芯,但将表圈的尺寸略做缩小,整体直径维持在38.5毫米,盘面就略显大了一些。这种调整是精益求精的改良,也是朗格的良心所在。(更多关于此表款的点评和上手体验,请见《朗格新款Lange 1深度测评》。)

  A.Lange & S?hne朗格 1815 Chronograph白金款

A.Lange & So?hne朗格 1815 Chronograph白金款
A.Lange & So?hne朗格 1815 Chronograph白金款

  曾经,朗格计时款式有两种,一种是有脉搏器而无大日历的1815,一种是有大日历的计时。前者卖得不好,停产有一阵后,出品了没有脉搏计的精简版本。有人说改得好,有人却说没了从前的专业感觉。此次,为了纪念阿道夫朗格诞辰200周年推出的具有脉搏刻度的白金版本,看起来非常好看,主要是使用了蓝色刻度印刷的缘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