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只有一张餐桌 爱琴海岸的罗塞勒尼斯餐厅

2013-09-04 09:24:00 来源:摄影之友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美丽的圣托里尼岛(Santorini),美得让人无法忘记的地方。漫步在小镇依雅,除了无尽的南白之外,更是能在此美美地吃上一顿地中海风味的菜肴。圣托里尼岛罗塞勒尼斯餐厅,是一家特别的餐厅,因为它只有一个餐桌,虽然如此,但无减人们对它的喜爱,很多游人都慕名而至。

  只有一张餐桌 爱琴海岸罗塞勒尼斯餐厅

只有一张餐桌 爱琴海岸罗塞勒尼斯餐厅 

  正午的爱琴海是种深邃的蓝,因为天空的云已渐渐地散去。海天一色的景致也渐渐呈现出来。正午的阳光猛烈而刺眼,那些白色的建筑便越发的白了。依山而建的小镇依雅遍布着各式各样的餐厅,但是最吸引人注意的还是一家位于半山腰的罗塞勒尼斯餐厅,其实说它是餐厅还真是不完全准确,因为这个餐厅仅仅只有一张桌子,而它的周围便是白顶的建筑,前方是湛蓝的爱琴海。

  在这样的餐厅用餐,绝对是一种享受。这里的主食是面包,羊肉则是用锡纸包裹了之后熏烤,因此就不会像一般的烤羊肉那样有很硬的感觉,吃到嘴里有种入口即化的感觉。

  餐厅出品 

  只有一张餐桌 爱琴海岸罗塞勒尼斯餐厅

只有一张餐桌 爱琴海岸罗塞勒尼斯餐厅

  罗塞勒尼斯餐厅主要以地中海风味为主,海鲜是这里的主打:阿姆伯杰克鱼丸加烤洋葱、凤尾鱼酱土豆沙拉、秘制酱料配柠檬汁烤章鱼腿。岛上美食提倡自然饮食的概念,结合海鲜与有机蔬菜,健康又美味。品美食时配上一杯当地产的葡萄酒再美不过了。

  蔬菜海鲜沙拉也很不错,番茄和蔬菜配上海鲜,清凉爽口,而给人印象最深的还是炸肉丸,特别像中国菜,肉丸用油炸过外皮酥酥的,希腊人喜欢吃橄榄油,抹上一点橄榄油一口咬下去真是外酥内嫩,回味无穷。配着岛上特有的葡萄品种“阿西尔提可”酿造的葡萄酒让海鲜更鲜美。

  只有一张餐桌 爱琴海岸罗塞勒尼斯餐厅 

秘制酱料配柠檬汁烤章鱼

  1.这家店的主厨在岛上很有名,他熏制的肉丸连当地人都会买来品尝。

  2.秘制酱料配柠檬汁烤章鱼很有嚼劲,配上一粒粒金黄的米饭令人食欲大振。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美食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