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素宿素食PURE&WHOLE 以幸福为名 简单美味

2013-11-20 09:25:00 来源:《美食与美酒》杂志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原Kush素食餐厅,以幸福为名的餐厅,通过提供简单美味的素食。菜品清淡简单又搭配丰富,争取每点一样菜都可以吃到几种食材。

  素宿PURE&WHOLE 以幸福为名的简单美味

素宿PURE&WHOLE 以幸福为名的简单美味 

  素宿PURE&WHOLE(原Kush素食餐厅)是上海第一家国际化素食餐厅,美食和健康的搭配是餐厅一向的坚持。

  现代大都市的快节奏生活让人心力交瘁,一套健康的饮食虽然会改善状况,但对繁忙的大多数人是可望不可及的。以幸福为名的餐厅,通过提供简单美味的素食,在简洁温馨的用餐环境中,让你被应酬搞坏的胃口得到修复,沉重的情绪得到放松。

  素宿PURE&WHOLE 以幸福为名的简单美味

素宿PURE&WHOLE 以幸福为名的简单美味 

  菜品清淡简单又搭配丰富,争取每点一样菜都可以吃到几种食材。从小扁豆杏仁汉堡,再到芦笋、豌豆、鸡蛋、核桃、小米做成的塔博勒色拉,和意式鲜奶酪番茄卷,还有点击率极高的马来西亚辣味米粉汤,每一道菜都经过专业营养师调试,使之提供身体与精神都平衡的营养,食物间充满来自世界各地的创意,再结合传统手法,充满活力的素食,让你变成一位素食主义者。不开心的时候,可以来这里坐一坐。

  小扁豆杏仁汉堡

  低热量的汉堡只有120卡路里,富含纤维,叶酸丰富的扁豆让您快乐每一分钟,杏仁中的Omega 3让您时刻情绪高昂。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延平路98号C号楼2楼(近新闸路)

  映象旅游公众微信,欢迎关注!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美食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