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兰州五味壹品牛肉面,正宗风味入驻中原

五味壹品兰州拉面所倡导的饮食理念,一碗面,不仅是一种人生滋味,更是一种生活态度。

  映象网讯 (记者 张海心)提起甘肃,你会不由自主的想到什么呢?应该是敦煌莫高窟、月牙泉、嘉峪关,还有丹霞地貌等这些世界著名的旅游景观吧。除了游玩胜地,美食也必不可少,那么首选的当然是兰州牛肉面了。作为“中国十大面条”之一,有着“一清(汤清)、二白(萝卜白)、三红(辣椒油红)、四绿(香菜、蒜苗绿)、五黄(面条黄亮)”的特色,因而赢得“中华第一面”的美誉。但在中原地区,我们却很少能吃上非常正宗的兰州牛肉面。

  为了承袭百年的牛肉面制作精髓,五味壹品兰州拉面馆首次入驻中原,给郑州人,给河南人带来最正宗的牛肉面口感,品其经典,还其本真。

隆重开业

隆重开业

  家族企业,一脉相承

  9月19日,也许对于一生致力于发展餐饮文化的马树青来说,又是一个具有开创性的日子。这一天,她将第一家五味壹品兰州拉面馆开到了郑州。上午9点,便可看到英协路和凤鸣路的街道上出现了向交叉口方向走动的人群,那里像是有一股强大的磁场力隐隐的吸引了大家驻足的脚步。不到10点钟,五味壹品的店里便坐满了前来品尝的人们。

座无虚席

座无虚席

  看到此番情景,马树青顿时惊讶了,开业前一天晚上还在担心顾客的数量,现在却开始担心所准备的食材份量是否可以满足大家的需求了。她激动的告诉记者说:“看到这么多顾客,真的是超乎我的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