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品位不贵 白领首选轻奢包

在纽约,几乎每两个女孩子中就有一个Kate Spade包,它是纽约最当红的年轻时尚品牌之一。Kate Spade New York是女孩内心对于未来的美好憧憬和无所畏惧,这个牌子对轻熟女来说就是光一般的存在,有魅力却不张扬,低调却有个性,从不雷同绝不庸俗,对这个品牌的格调宠爱有加,就像个可以跟你对话的朋友。Kate Spade曾经荣获CFDA颁发的手袋配件类最佳新人奖 (new fashion talent in accessories)。

  Kate Spade New York 无所畏惧

  在纽约,几乎每两个女孩子中就有一个Kate Spade包,它是纽约最当红的年轻时尚品牌之一。Kate Spade New York是女孩内心对于未来的美好憧憬和无所畏惧,这个牌子对轻熟女来说就是光一般的存在,有魅力却不张扬,低调却有个性,从不雷同绝不庸俗,对这个品牌的格调宠爱有加,就像个可以跟你对话的朋友。Kate Spade曾经荣获CFDA颁发的手袋配件类最佳新人奖 (new fashion talent in accessories)。

kate spade new york2014节日系列广告

  以50年代的拉斯维加斯作为灵感来源,在那段纸醉金迷的黄金时光里,女人们身着着性感的礼服,喝着经典马天尼,酒保伴随着rat pack音乐,说着让人忍俊不禁的俏皮话,到处都充斥着雍容华贵的古典装饰与绚烂夺目的宝石光彩。

  单品推荐:

CEDAR STREET LARGE MONDAY手袋:Kate Spade New York

参考价格:1,650CNY

  简约摩登的信封包,柔和的奶油色,充满小女神的甜腻气质,理性的分割拼接和精致的细节同时不失轻熟女的品质。

  Tory Burch 伟大的设计从不过时

  Tory Burch曾获得CFDA大奖配件设计师奖,因此其包袋的设计感可见一般。Tory Burch的设计源于经典的美式休闲风格,充满无拘无束的活力感。雕花镂空设计感的标识每每都能成为包袋上最靓丽的细节,精致特别,很有存在感。

  她的灵感通常源自她喜爱的艺术、音乐、文化及旅游,这些元素均在系列作品中体现出来。图案印花、大胆的色彩和独特细节都是品牌的标志。

  单品推荐:

Tory Burch robinson印花手袋

参考价格:2,662CNY

  这只包的命名是来自Tory的父母——Buddy和 Reva Robinson,是一款极具现代风的经典手袋。以花卉的图案和富有质感和纹理的皮质相结合,艺术气息浓郁,同时实用性很强。作为轻奢品牌的包袋,Tory Burch 一直试图展现多样的细节,如包体缀饰行李牌设计、金属质感的内部设计等。无论是工作还是日常出街,都能傲娇的展示艺术系好品味。

  Michael Kors 轻奢标识MK

  Michael Kors一定是最著名最成功的轻奢品牌没有之一,他的一切总是充满魅力的,从服装到配饰,虽不至于让人疯狂迷恋,也能让人念念不忘。Kors早于2006年就被授予配饰协会ACE年度设计师大奖,他的包包上都有着明显的MK标识,金属装饰是一大特色,这种高调的品牌意识让人想不记住都难吧。

  单品推荐:

红色皮包:Michael Kors

参考价格:1,828CNY

  红色包袋很有圣诞氛围,适合年底的快乐幸福气氛,简约的几乎毫无设计感的包身百搭经典,而注明的MK标识则是包袋上最佳装饰。

  MCM 风暴时尚男女通吃

  这个在韩剧中泛滥的MCM以其卡其色铆钉双肩包著称,MCM于1976年成立于具有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的德国慕尼黑,2005年,被韩国女商人Sung-joo Kim收购。自此在亚洲地区大面积盛行,日前更有超人气组合EXO成为全球代言人,彰显品牌活力张扬。此品牌辨识度极高,也在年轻人中颇受欢迎,而这运动感鲜活感更是一股不可忽视的时尚风暴。源自旅行精神的MCM是当今摩登旅行者的最佳伴侣。

周迅演绎MCM 2015春夏全新手袋

  若是你以为MCM只有如此这样年轻态的一面就大错特错了,虽然它的标识性单品让人印象深刻,但作为长盛不衰的品牌当然不能局限于一个爆款,各种大气简约的纯色单品和印花单品从不缺乏眼光和格调。周迅演绎MCM 2015春夏全新手袋,玫瑰色的长颈鹿纹单肩包,小巧而精致,配色更是魅惑无限。

  单品推荐:

MCM Funky Giraffe迷你手袋

参考价格:5400CNY

  Funky Giraffe 系列以悦目色彩映衬别致长颈鹿图纹,撞色设计带来悦动的艺术气息!

  Marc by Marc Jacobs 轻熟纯粹

  众所周知Marc by Marc Jacobs是Marc Jacobs针对年轻消费者创建的副线品牌,从设计到搭配,都从甜美优雅出发洋溢着一股随意的年轻女孩儿的俏皮性格,简约运动感的时髦设计在高楼林立气氛压抑的都市通常会受到无条件好评。

  单品推荐:

Nifty Gifty Julie 金属色纹理皮革单肩包:Marc by Marc Jacobs

参考价格:1,695CNY

  银色单肩包,如冰晶般纯洁夺目,更干净更纯粹,让人看着好感飙升,夏日自然能带来一股清凉的氛围,而在冬天显然更加应景。

  Diane von Furstenberg 最有成熟女人缘

  说起DVF的裹身裙想必无人不知,但今天更想推荐她低调而华丽的包袋,没有一个女人不为包包痴迷,比起她的裙子,她的包包自然弱化了许多,但毫不质疑的是这女人味儿无不延伸到她的任何产品。好女配好包,而Diane von Furstenberg显然胜算太大。

  单品推荐:

440 Micro Mini 皮革单肩包:Diane von Furstenberg

参考价格:1,260CNY

大号仿鳄鱼纹皮革手提包:Diane von Furstenberg

参考价格:2,713CNY

  有质感的设计胜过无力的雄辩,无论从色彩还是款式,DVF的包包显然都充满这大气简约的优雅同时不乏实用百搭的功效。

  珑骧 (Longchamp)水饺包

  你知道吗看似普通再平庸不过的珑骧 (Longchamp)水饺包因为其实用简约在法国可有着国包之称,明星几乎人手一个,除了摆造型比较困难,其余时候珑骧总是那么给力,而现在水饺包有了改变有了延伸,更为时尚跟得上时代和潮流的脚步,当然能最傲娇的走在包袋界的前沿。

  艾里珊·钟 (Alexa Chung) 演绎Longchamp2014秋冬Le Pliage Heritage致礼传奇系列包包风格搭配。

  单品推荐:

LongchampLe Pliage Heritage致礼传奇系列

新品未定价

  Le Pliage Heritage致礼传奇系列是对Longchamp珑骧皮革工艺的致敬。有着经典折叠包的外形,同时有着皮革的质感,这是经典的升级与延续。设计上也出新,缩短了手把,使其看起来更像是微笑著的眼睛。加上镀金的Longchamp珑骧字样与诸多的精致细节使Le Pliage Heritage致礼传奇系列升华成折叠包系列的永恒经典。

  Rebecca Minkoff 最有故事的It Bag

  RebeccaMinkoff 的包袋是美国时尚杂志常介绍的It Bag,深受好莱坞IT Girl 喜爱,几乎人手一只。

  在南加州出生长大的Rebecca Minkoff因为个子越长越高,无法和同伴配舞转而负责服装道具,自此展开了服饰的设计道路。从2004年应好莱坞邀请为电影设计了一款“Morning After Bag”开始,她善用皮革,在包包的性感和妩魅时尚中寻找平衡点并锲入阳刚之气,每个包袋都赋予了一个名字一个故事。怎么样,光听这些是不是就对这个有故事的品牌好感十足好奇更是多了一份,就说都市人最喜欢有内涵的调调,Rebecca Minkoff 作为白领当然不能错过。

  单品推荐:

8 Rebecca Minkoff Mini Paris斜跨手袋

参考价格:1,900CNY

  Rebecca Minkoff Mini Paris斜跨手袋有着完美无缺的几何形状,线条流畅廓形迷人,无论是枯燥乏味暗潮汹涌的职场还是华丽璀璨的聚会都能带着她平实的高冷气质让你脱颖而出。

  Coach 经典Recycle

  Coach和Michael Kors同样以轻奢著称,算是在国内知名度最高的轻奢品牌之一。早在1941年,Coach就以第一款手工制成的手袋就确立了它的经典和永恒的风格。现在越来越倡导环保和recycle生活方式,一款经典历久弥新的包袋才更好的诠释了经典不贵的重要性,而Coach女人一向做的很好。

  单品推荐:

克罗斯比真皮CARRYALL手袋:Coach

参考价格:4,950CNY

  简约的外形,白色彰显气质,浅淡的金属色更凸显质感,新颖精炼的设计为“妈妈包”减龄,更能吸引都市白领。一款简约大方线条流畅的两用手提包,增添不少利落干练气质。

  Louis Vuitton 轻奢奢侈品

  如果一定要推荐一款轻奢的奢侈品包包那一定是Louis Vuitton,旅行箱皮包起家的LV在包袋界还是有一定时尚地位的。Marc Jacobs在就任Louis Vuitton设计总监时,曾说:“用Louis Vuitton的女人是值得被记住的”。他将品牌带入“性感巴黎女人”的风格圈。而不管是清新、甜美、性感还是优雅,LV总归不会是平淡的,拥有一款LV包是多么让人心动的一件事。

  单品推荐:

Louis Vuitton NOE BB棋盘格手袋

参考价格:7,341CNY

  比起华丽丽的街头爆款LV,我认为,这个棋盘格手袋更为吸引人,她标志性的棋盘格设计是Marc Jacobs的代表作之一,经典而特别,蝴蝶结更是揉入女性甜美浪漫的气质,不容易撞包当然个性十足。这款手袋也见证了Marc Jacobs in Louis Vuitton的全盛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