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美甲也有二次元? 为你夏天的指甲存点货吧

眼看着夏天就要来了,美丽的小指甲,加上仙仙的花裙子这样脑补的场景,万能的闺蜜相信你一天能想起好几次。前几天,万能的闺蜜从某个博主那里看到了一款二次元的美甲,顿时惊艳无比。

  眼看着夏天就要来了,美丽的小指甲,加上仙仙的花裙子这样脑补的场景,万能的闺蜜相信你一天能想起好几次。夏天当然要搭配颜色最热烈,类型最可爱的美甲出场。前几天,万能的闺蜜从某个博主那里看到了一款二次元的美甲,顿时惊艳无比,恨不得立即和蜜友们分享。喏,下面就是啦。

  1

  先放完成图供大家净化眼球。

  2

  准备工具:

  底油、亮油、粉色甲油、深蓝色甲油、白色甲油、美甲刷子

  3

  首先根据个人喜好,将指甲修剪成自己喜欢的形状。然后去死皮,修正外轮廓。随后涂好底油。

  4

  首先涂粉色指甲油,如果觉得一遍颜色不够亮丽,可以再涂一遍。注意轮廓边角也要涂到。

  5

  接着也是最重要的一步。首先用极细的小笔蘸上白色甲油如图画出白色的线条和一笔,注意所在位置和大小,在尾巴处向内弯,形成一个小小的弧度。然后用黑色甲油描边。

  6

  最后涂上亮油。一款可爱的二次元指甲就完成啦。是不是很简单?完全是入门级的水平,蜜友可以轻松完成。

  20

  可爱指甲大放送

  如果你认为仅是教程就结束了,那太没有万能的闺蜜的风格了。万能的闺蜜的宗旨就是,您需要的我们努力提供,您暂时不需要的我们提前提供。所以,伸出双手,准备迎接一大波可爱美甲的拥抱吧!

  1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