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卧龙岗》:沉寂6年雪村科幻新作强势回归

2014-08-28 15:45:00 来源:映象电影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卧龙岗》

  《卧龙岗》海报

  《卧龙岗》 影片介绍

  国别:中国

  导演:雪村

  主演:雪村 / 俞晴 / 英达 / 翁虹 / 林雪 / 朱洁 / 秦学士 / 李彬 / 苗皓钧 / 牛萌萌

  类型:喜剧 / 悬疑

  片长:83分钟

  上映日期: 2014年9月5日

  剧情简介:

  《卧龙岗》是以神秘的未知文明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外星人(俞晴饰)与一个普通地球人侯睦(雪村饰)的惊险爱情故事,并由两个小人物间的爱情延伸反映出了人与社会乃至整个世界的大爱精神。

  看点:

  众多实力派明星加盟 导演雪村沉寂六年再出手

  据了解,电影《卧龙岗》的演员阵容让人十分期待。影片以全明星概念,力邀英达、翁虹、林雪、朱洁、秦学士、李彬、苗浩钧、牛萌萌等众多圈中好友加盟出演。雪村与爱妻俞晴分别饰演片中男女主角侯睦、珠子。被雪村导演亲切称为“老大”的英达,此次为朋友两肋插刀,不仅冒着发病的危险坚持出演,还不计形象的饰演了片中十分有戏的刻薄房东。港台实力派演员林雪、翁虹,内地小花旦牛萌萌、著名主持人李彬等也都在影片中有着精彩的演出。片方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全明星阵容来为影片保驾护航的同时,能够拍出更惊险、刺激的大场面,在一定程度上能给予观众更多的观影乐趣与感受;电影本身也会在创作上有所创新,技术上更会有新的突破。相信这样的豪华阵容,加之配合国际知名特效团队的精心制作,定会为观众带来一场震撼视听的另类感受和惊险之旅。

  本片是导演雪村沉寂6年,继自编自导的胶片电影《新街口》之后又一新作,妻子俞晴出任影片的出品人和主演双重身份。雪村坦言:“《卧龙岗》是我一直向往的拍摄题材,我们想做一个和别人不太一样的片子。这部电影不仅有吸人眼球的大场面,更重要的是,这是一个好故事。接地气的好故事。”

  宇宙来客混合奇幻爱情 《卧龙岗》非同"新街口"

  电影《卧龙岗》是雪村继自编自导的胶片电影《新街口》之后,沉寂六年的复出之作。而导演雪村表示,“《卧龙岗》是一部立足于平民百姓生活的,融入了惊险、悬疑、科幻元素的动作电影,与《新街口》所展现的怀旧情愫截然不同。”

  导演雪村在接受采访时说:“起初在定下《卧龙岗》这个片名的时候,就有几点考虑,因为对于龙这个特殊的身份,在我们的历史中、科学界、文艺界里都有着不同的传言,其中有一个猜想我很感兴趣,就是宇宙来客。中国的地名往往都与许多民间传说有关,有些名称还暗藏着对历史过往事件的一些纪念,而我的电影《卧龙岗》及片中出现的地名都是为了纪念一种爱,一种对情感寄托,以及我想要突出反映这部电影的主题、脉络与惊险爱情的含义。”

  大规模的CG特效登场 结合2012末世传言话题

  据知,电影《卧龙岗》采用全明星参演模式,试图用娱乐性的手法,结合大规模的CG特效,将惊险与离奇、时尚与现代的效果传递给观众,通过一个奇幻的爱情故事讲述一段末世奇缘。该片由凤凰东方华娱和传家宝影视联合出品,导演雪村在现阶段对于剧情透露甚少,但结合了2012末世传言的话题,在片中将会有大量令人窒息的特效场景登场。

  雪村坦言,“这是我导演的第二部作品,我很清楚自己要什么,因为在这个连老百姓的文化口味都已经从吃饱转变为好奇的时代,你的电影想要突出重围,就应该通过各方面的协调合作把不可能变为可能,而我想选择的是我能吃透的类型,这个我能做到。”

  科幻元素打造娱乐性影片 真实生活展现爱的主题

  《卧龙岗》虽然是一部娱乐性较强的影片,但是在情感的把控上,与故事的铺垫中都会做到最真实的还原,抛开《卧龙岗》的科幻成分,它所展现的还是我们所熟悉的真实的老百姓生活,有着矛盾冲突、有着每天发生鸡毛蒜皮的小事,而非通常人们所想象的天马行空的虚幻布景。其中,所想要传达出的爱,才是永恒的主题,无论你在哪里,无论你是谁,又或者是外星人,爱都在你的身边,让你激动、追逐、把握或惭愧。

  雪村透露:“我在这部电影中既是一名导演,还是一个演员,一边是组织者,一边是表演者,在兼顾拍摄效果的同时,还要去揣摩权衡在镜头前的表演动作、情绪等,在某一方面多少会让我有些顾虑。但好在我们有一个出色的团队,制片主任牛建国等其他工作人员的鼎立协作,当然,还有我的伟光正的领导妻子俞晴,相信我们会交出一个令人欣喜满意的答卷。”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热映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