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移动迷宫》:好莱坞再度打造科幻大作

2014-10-10 15:32:00 来源:映象电影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移动迷宫》

《移动迷宫》海报

  《移动迷宫》3D 影片介绍

  国别: 美国

  导演: 韦斯·鲍尔

  主演: 迪伦·欧布莱恩 / 阿梅尔·艾米恩 / 李基弘 / 布雷克·库珀 / 托马斯·桑斯特 / 威尔·保尔特 / 德克斯特·达登 / 卡雅·斯考达里奥 / 克里斯·谢菲尔德 / 乔·阿德勒 / 亚历山大·弗洛里斯 / 雅各布·拉提摩尔 / 兰德尔·D·坎宁安 / 派翠西娅·克拉克森 / 唐·麦克马纳斯

  类型: 动作 / 科幻 / 悬疑 / 惊悚

  上映日期: 2014年10月28日

  剧情简介:

  影片改编自詹姆斯·达什纳撰写的同名反乌托邦科幻小说三部曲的第一本。 

  讲述了一个叫托马斯(迪伦·欧布莱恩 Dylan O'Brien 饰)的男孩在电梯中醒来,他发现自己失忆了,除了名字什么都记不得。当电梯打开,他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林间空地”。这里四周被高大的石头墙包围着,墙外有一群巨大的怪兽威胁着墙内人们的生命。墙内住着50位男孩,他们都被困在了绵延不绝的迷宫森林当中。一天,电梯为他们送来了一个女孩特雷莎(卡雅·斯考达里奥 Kaya Scodelario 饰),她是来到“林间空地”的第一个女孩。此后,迷宫逐渐开始发生变化,一切都陷入了混乱中,托马斯和特雷莎决定一起走上破解迷宫之路,找出迷宫背后令人不寒而栗的秘密。

  看点:

  本片的演员阵容启用了一批90后新晋明星。不仅找来《少狼》男星迪伦·奥布莱恩与《皮囊》女星卡雅·斯考达里奥分饰男女主角,更有在《真爱至上》、《权力的游戏》中均有精彩表现的托马斯·桑斯特,以及在去年备受好评的喜剧《冒牌家庭》中表现出彩的威尔·保尔特等英伦新生代助阵。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热映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