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高晓松调侃薛蛮子 称其文能曰 武能日

2013-09-02 08:36:00 来源:搜狐娱乐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薛蛮子(资料图)

薛蛮子(资料图)

 

高晓松(资料图)

高晓松(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网络大V“薛蛮子”因嫖娼和涉嫌聚众淫乱被捕,引发网络热议。今日上午,知名音乐人高晓松发布微博调侃薛蛮子事件,称薛蛮子为“薛老财主”,调侃其“文能曰,武能日”,引发网友热议。

  昨日上午,高晓松发布微博调侃薛蛮子嫖娼事件,他写道“薛老财主以花甲之身,六甲之腹,日御三女,夜P两双,日夜往复,经月不辍。不嫌勾栏局促,不惧花柳恶疾,不喜演员白领,不去酒店会所,一掷万金食大饭,只嫖千元毛线鸡。仿西洋之行为艺术,似魏晋之放浪形骸,欠嫖资学柳三变,不伏老赛关汉卿。西门庆闻之变色,白崇禧泉下惊魂:文能曰,武能日,信否?

  此文一出,立即引发网友热议,“南方红叶枫”说,“不愧是北大才子,通今博古,文彩飞扬!”也有人调侃高晓松此举是“美国人互掐。”

  据悉,8月24日下午,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部门按照有关规定,已将薛因嫖娼被警方依法拘留情况通报美国驻华使馆。27日下午,美使馆已派员对其进行了领事探视。此案正在审理中。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娱乐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