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广告惊现"山寨"大S 本尊差点认不出

2013-11-15 08:34:00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奶茶广告现“山寨”大S

  奶茶广告现“山寨”大S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S最近疑似造人成功,2年都没有动静的肚皮终于起了反应,减少曝光似乎有意想要好好安胎。最近却在网络上看到她广告的新作品,原来是山寨版的大S啦!

  大S最近不断传出怀孕消息,也减少代言及广告机会,有台湾媒体记者直击大S和汪小菲两人逛台湾诚品书店,大S穿着宽松洋装和平底鞋,小腹稍有隆起,看起来孕味十足。大S先前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虽然没去医院检查,但月经没来,对自己有信心。汪小菲则在节目上热烈讨论儿童安全座椅且表示:“确实唤起了我的父爱”,似乎对于当一个父亲做好准备。

  上周大S在微博上贴了她代言一款茶品的广告图,她在微博发文“是我眼花吗?”原来是内地厂商找来了极似本尊的女子为促销茶喝所做的海报。网友们也都纷纷回复太像了,也很多人根本就没有认出来觉得是本人。大S并且在文末@汪小菲,想让丈夫也来分辨真假妻子。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娱乐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