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52岁疗伤歌手辛晓琪再交小20岁男友

2014-10-11 08:21:00 来源:新浪娱乐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52岁辛晓琪再交小20岁男友

    52岁辛晓琪再交小20岁男友

  疗伤歌手辛晓琪好久没有发片了,原来近期都在隐身写书,10日下午现身台北书店为自己新书举办发表会的她,新书中分享自己的人生体验,除了工作、朋友、家庭,当然还有大家关注的感情,将自己的生活体验记录下来与大家分享,辛晓琪透露其中写到最令她感动的部分为家人,不过出道数十年,始终没有婚姻的她,感情生活也不寂寞,书中分享到自己21岁的一场婚姻外,当然有隐约蕴藏上一段感情体验,上一段与圈外男友恋爱得轰轰烈烈,被劈腿让她心痛,不过坚强的她,很快透过旅游重拾生活重心,上一段感情中,引起大家关注的是男友小她15岁。

  记者会现场遭媒体逼问感情上,近期有没有什么新的素材,辛晓琪害羞招认目前有男友,而且对方小她超过20岁,吸引她的重点是对方年轻有为,上一段感情扮演照顾对方的角色,最后被劈腿收场,难道不怕重蹈覆辙吗?辛晓琪表示感情路上她认为照顾与被照顾都是必要的,重点是要有那份互相的心,被誉为疗伤歌姬,辛晓琪用自己的伤痛抚慰失恋者,私下也勇敢追爱。

  似乎是年纪超嫩的男生特别容易吸引辛晓琪,她透露自己抗老的养生之道,不是靠保养或食补,而是靠著运动、旅游,还有身边的人来调剂身心,只要心情维持在年轻的状态,外貌就也年轻了起来,所以恋爱不能少是她常保青春的秘方。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娱乐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