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周杰伦18K金情书 镶三百多颗钻石

而这封特殊的情书背面所刻的JMH字印,与日前小麦老师跟媒体透露与周董和昆凌相处的小故事不谋而合。”作为这城堡婚礼的祝福,为此很多网友看完这封“情书”背后的故事也都被昆凌与周董身边好友的情谊感动。

    周杰伦婚礼现场

    周杰伦婚礼现场

    周杰伦婚礼现场

    周杰伦婚礼现场

  周杰伦与昆凌在台北的婚宴即将于9号举行,而在经历了昆凌在某节目的“假情书”事件后,昨日周杰伦好友小麦在微博曝光了一封给周董昆凌的特殊婚礼“情书”礼物,这是一对书信项链,用18k金写一封真挚祝福的信,信纸上刻着“从此,王子与公主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这是小麦送给最好朋友的新婚祝福。据悉,这是小麦特意委托小学同学J-Jewellery经典珠宝品牌设计师,为周董和昆凌英国城堡婚礼特别定制的礼物。这个“情书项链”制作也是十分用心,由30年经验的老师傅用18k金纯手工打造,周董的项链采用无影式镶嵌了196颗南非公主方型钻石,昆凌的项链采用的圆钻密镶180颗南非白色和黄色钻石。

  而这封特殊的情书背面所刻的JMH字印, 与日前小麦老师跟媒体透露与周董和昆凌相处的小故事不谋而合。他说,有一次昆凌在设置路由器,她把路由器主机设置为JMH三个字。当时小麦以为她要设置的是J&H把&设置错了,没想到昆凌竟然说:“JMH代表着我们三人啊,Jay Mai Hannah,”,对于昆凌嫂的这份贴心,小麦一直很感动这件事情,为此,这次特别刻上这三个字记录三个人的友情。于是为了给周董这次婚礼礼物,他提前了三个月就与小学好友,一起设计,也想了很多文案,最后决定用童话故事里的句子“从此,王子与公主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作为这城堡婚礼的祝福,为此很多网友看完这封“情书”背后的故事也都被昆凌与周董身边好友的情谊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