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歌手3》吴秀波将助李健巅峰一战

而此次,吴秀波助阵李健更是让众网友惊喜,大家纷纷力挺支持,并对吴秀波本周五的出场造型和演唱曲目充满期待。而关于吴秀波为何将自己综艺首秀献给李健也是众多网友关心的话题。而此次决赛,吴秀波也终于将这种支持化作行动,助阵好兄弟李健巅峰一战!

  吴秀波《歌手3》助阵李健

  吴秀波《歌手3》助阵李健

  吴秀波献综艺首秀

  吴秀波献综艺首秀

  前几日,一位专门剧透爆料《我是歌手》节目相关信息的大号在微博上曝光了一组本周五决赛帮唱嘉宾名单。据名单显示,此次参加帮帮唱的嘉宾除了陈奕迅、崔健等乐坛实力唱将之外,更是有著名演员吴秀波作为李健的帮唱嘉宾加盟。而《我是歌手》的相关工作人员也证实了该消息属实。

  自《我是歌手》第一季播出以来,影视明星跨界登台助阵开始成为一种趋势,备受关注。首季邓超助阵羽泉夺冠,成为不少观众热议的焦点。二季张嘉译帮唱韩磊,也是看点频频。而此次,吴秀波助阵李健更是让众网友惊喜,大家纷纷力挺支持,并对吴秀波本周五的出场造型和演唱曲目充满期待。

  而关于吴秀波为何将自己综艺首秀献给李健也是众多网友关心的话题。据知情人爆料称,吴秀波与李健在去年某国际时尚奢侈品牌的一次活动中相识,两人头次见面就十分投缘,不仅聊得来,在很多话题观点上保持一致,更是有诸多共同爱好,两人从此结下友谊。据悉,李健在《歌手3》中演唱的第一首歌“贝加尔湖畔”便是与吴秀波、梁文道等人在贝加尔湖拿起吉他即兴创作完成的。李健参加《歌手3》一路走来,吴秀波便一直默默支持。而此次决赛,吴秀波也终于将这种支持化作行动,助阵好兄弟李健巅峰一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