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苏有朋大嘴疑曝林心如恋情 私下已道歉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心如和苏有朋自从合作电视剧《还珠格格》至今相识17年,交情要好,她去年生日,他特地从中国飞回

苏有朋大嘴曝林心如“恋情” 事后称是误会

  林心如苏有朋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心如和苏有朋自从合作电视剧《还珠格格》至今相识17年,交情要好,她去年生日,他特地从中国飞回台湾,参加她的庆生会。26日,他首次执导的电影《左耳》在北京举办上映记者会,她也专程飞去替他站台,不料,他在台上开玩笑说她有对象了,讲到一半欲言又止,让外界真的以为她已名花有主,1句玩笑话不但让她绯闻愈传愈烈,明明是友情站台,反倒惹一身腥,一度冒出他俩因而心生闲隙,但双方皆强调是误会。

  苏有朋昨透过经纪人赶紧解释,当下只是把她正在参与中国实境节目《我们结婚吧》,和艺人任重凑对的事情拿来开玩笑,没有其它意思,误会一场。林心如经纪人也再三撇清,称她目前真的没对象,并表示苏有朋已私下向她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