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李晨被赞“立白洗涤液” 最佳人生伴侣

范冰冰与李晨的恋情终于以一张照片、一个“我们”被当事人公开。而与李晨此次曝出恋情,当时最好最好最好的“洗白”了,因此勇于救风尘的李晨也被网友戏称为“立白洗洁精”。

    

    范冰冰晒图公开恋情

  范冰冰与李晨的恋情终于以一张照片、一个“我们”被当事人公开。这段恋情的扑朔迷离堪称“迷案”——连号称“娱乐圈真相发现者”的风行工作室,在拍到两人密会照片后也没有敢咬死恋情属实,以为只是炒作。

  李晨如何搞定搞定范冰冰?这成为娱乐公号的热门话题之一。而小易也多方勾搭采访,发现李晨还真是太适合范冰冰了。李晨人品正派混主流娱乐圈、对女性肯服低做小、遇事儿能一肩力抗,确实不仅是最佳人生伴侣,还是最佳洗白利器。

  冰冰姐的若干个绯闻男友——安全感至上

  范冰冰自出道以来,就一直绯闻缠身,但近年来几乎完全被洗白。根据多个公众号挖出来的旧料,范冰冰的旧日绯闻对象包括:贾云、李解、穆晓光、王学兵、王学圻、李治廷、洪金宝、许家印等等等。这些绯闻对象大致分为两类,早期出道时候多是对自己事业有帮助的;自己成为豪门之后就找对自己忠心的。

  与诸多业内人士交流中,大家对于范冰冰的说法有两点极其相通——特别拼,情商极高。她的情商高不仅仅在于会营销、与人为善、会做人、慷慨,还在于她绝不会跟人做撕破脸的事情(哪怕别人严重不待见她),与她传过绯闻的诸多男性,提及她都是众口一词的称赞(也听业内一些人提及其中某一位说到范冰冰就咬牙切齿,但毕竟是少数,且也绝不会在公开场合撕逼,因此也就罢了。)

  而在多次接受采访中,范冰冰提及自己对未来男友的期许,频频提及“安全感”。

  比如,2011年她在代言活动中说,“有型,让人兴奋,但是又很安全,很稳定”;2013年某卫视跨年晚会上,说“孝顺父母,对家庭有责任感的男人会让我有安全感”;2013年谈及择偶标准,提了四点——实在、专一、纯爷儿们、不装逼;2015年接受采访时说,“女生天生就应该被男生保护。”

  正牌男友李晨:救风尘、肯担当、主流认可、包容性强

  按照范冰冰的择偶标准,李晨简直堪称上帝送给她的天使。

  从硬件来说,李晨据传出身于军人家庭,人品正派,纯爷儿们(说正向的直男癌也不为过,比如喜欢的女性都是雄性审美的典范,肤白腿长胸大貌美)。

  李晨在网络的爆红大概源自于“心形石头”,当时一度被贴上“花心”、“滥爱”的标签。但他与旧爱张馨予的恋爱传闻,他“抹布男”的形象却一时在女性心目中光辉了起来。

  恋爱后不久,张馨予被爆出曾是小姐出身,但李晨对这一言之凿凿的传闻置之不理,第一时间站在了女友身边力挺;随后曝出张馨予劈腿其他男星,李晨打落牙齿和血吞暗自神伤,没有说张馨予一个不字,并因为分手黯然神伤了许久,其救风尘、有担当、情深不惑、从不伤害对方的形象,简直就是“安全感”的最好诠释。

  除开硬件条件与恋爱中的个性,李晨还有范冰冰一直渴望得到的东西——主流娱乐圈的朋友交际与认可。范冰冰自出道以来,一直绯闻缠身,虽然人气爆棚并没有特别能够被认可的作品,并不被主流娱乐圈(自认为文化圈的文艺圈)所认可。但李晨则不同,从出道以来,他合作的导演康洪雷、滕华涛、简川訸、杨亚洲、孔笙、赵宝刚、杨文军、徐纪周……都业内口碑良好、被主流认可;会入选飞天、百花、华表等国家主流奖项的电视剧,他也时常有参与或客串出演。俗话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尽管范冰冰并不钻营主流圈子,但对于主流圈子认可的艺人,她还是非常尊重的,比如德高望重的王学圻老师。

  范冰冰喜欢生活小事和恋爱过程中,男方是偏向专制和霸道的,而自己能乖乖做小女人。这一点,在与张馨予的恋爱过程中,李晨也展示了这方面的特性。比如,曾经有消息爆出,张馨予是忍受不了李晨对她全方位的照顾与约束,所以才劈腿分手。甲之蜜糖,乙之砒霜,而这一点却正对范冰冰的胃口。

  一手好洗白水平 李晨被赞“立白洗洁精”

  尽管张馨予有极多不好的传闻,但在与李晨恋爱时,主流的影视人也会因为照顾李晨的面子上对张馨予少有非议,比如山东影视中心出品、东方卫视热播的剧《到爱的距离》就用了张馨予主演;而他誓死不信传闻、勇敢站在恋人身边的做法也暂时平息了当时圈里盛行的流言——可以说,李晨以自己的人品为担保,在漩涡来临是勇敢地站在恋人身边,还是对舆论起到了极好的引导作用,而李晨也因此被网友称之为“抹布男”。

  在与李晨曝出恋情之前,范冰冰因为被王思聪称之为“毯星”作出回应后,李晨又是立刻站出来做起“护花使者”,“为女神点赞”。但一向公关游刃有余的范冰冰忘记了当时回击的对手是生冷不忌的王思聪,“干你的金宝加印学圻”让自己再度陷入更大的风波之中。而与李晨此次曝出恋情,当时最好最好最好的“洗白”了,因此勇于救风尘的李晨也被网友戏称为“立白洗洁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