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伊能静呛声:別孬种的冷嘲热讽

今天中午,“美丽教主”伊能静连发2条长微博,语气强硬...

 

伊能静微博截图

  伊能静微博截图

  今天中午,“美丽教主”伊能静连发2条长微博,语气强硬,疑似呛声某知名博主。

 

博主微博截图

  博主微博截图

  中午时分,伊能静突然在微博发长文简述自己的生活经历,暗讽某类女人,称“有一类女人,身段很低,善于笑自己丑、失败,用“真实”来拉拢人”,直言“女人应该帮女人挺身而出,而不是踩著另一个女人的名字来抬高自己”。因为语气强硬,且没有明确指出对方是谁,一时间让粉丝摸不着头脑。没想到一个小时后,伊能静继续发飙,直接爆粗口“喜欢天后的话,关你$事”,霸气喊话“別孬种的冷嘲热讽,敢実名上法庭才爷儿们,我男人说,不找事,但决不怕事”。

 

博主微博截图

  博主微博截图

  原文如下:

  喜欢天后的话,关你$事!情感里当事人没说话,你没资格,你连坚持22年的感情都没有,22年我们知道彼此付出过什么。亲情里,我儿子没说话,你没资格,怀胎十月、共有一个心跳是我,你没捨得花一分钱养他,別演你多关心我孩子。別孬种的冷嘲热讽,敢実名上法庭才爷儿们,我男人说,不找事,但决不怕事!

  虽然伊能静并没有点名炮轰对象,但是网友们纷纷猜测她这次发飙是在反击前天某知名博主“锦衣夜行的燕公子”,起因可能是这位博主的公众号文章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