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黄圣依杨子首次公开合体不避嫌 黄圣依穿旗袍扮娴淑

电影《大轰炸》7日在宁波象山进行媒体探班,宋承宪、黄圣依、刘烨、陈伟霆、梅尔·吉布森(Mel Gibson)、张钧甯等齐亮相,黄圣依穿着一袭蓝色旗袍尽展曼妙身材,而一旁手拿着喇叭的杨子扬手呐喊,两个人是继男方承认女方地位后首次公开亮相,刘晓庆穿一身白裙清新似女神,获众人簇拥笑容满面。黄圣依杨子"结婚门"后首次公开亮相 图片来源:呲边/CFP

黄圣依杨子首次公开合体不避嫌 黄圣依穿旗袍扮娴淑

  黄圣依杨子"结婚门"后首次公开亮相

  电影《大轰炸》7日在宁波象山进行媒体探班,宋承宪、黄圣依、刘烨、陈伟霆、梅尔·吉布森(Mel Gibson)、张钧甯等齐亮相,黄圣依穿着一袭蓝色旗袍尽展曼妙身材,而一旁手拿着喇叭的杨子扬手呐喊,两个人是继男方承认女方地位后首次公开亮相,刘晓庆穿一身白裙清新似女神,获众人簇拥笑容满面。另外、刘烨、陈伟霆、宋承宪三位男神卖萌搞怪不断,尽展鬼马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