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老男孩》票房迫近2亿 发电影路演纪录片

2014-07-22 08:01:00 来源:新浪娱乐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老男孩猛龙过江》票房迫近2亿

    筷子兄弟夺命逃亡

  《老男孩猛龙过江》票房迫近2亿

    老男孩变身韩国杀手

  《老男孩猛龙过江》票房迫近2亿

    老男孩纽约选秀戏剧扮相惊呆观众

  《老男孩猛龙过江》票房迫近2亿

    屈菁菁陷入两难爱情

  由肖央编剧、执导,香港导演李仁港监制,“筷子兄弟”肖央、王太利联手出演电影《老男孩猛龙过江》上映进入第二周,票房已迫近2亿。片方于7月21日发布了电影路演纪录片,再现了最真实、最有感染力的观影和互动现场。

  截止到7月20日晚上22点,电影《老男孩猛龙过江》上映第二周周末,票房累积1.81亿。《老男孩》获得了全国各地老男孩们的强势力挺,他们用口口相传的方式支持这部诚意之作。在北京中关村的街头,甚至有流浪歌手在演唱完影片中几首歌曲后,动情演说,鼓励大家去影院支持《老男孩》,支持自己奋不顾身的梦想。而更多人则在微博、微信朋友圈等大声呼吁,请院线和观众给优质国产片一些信心和未来。甚至不乏有人用数次观看表达自己的支持。恐怖漫画家@轩辕虹列XYHL为“筷子兄弟”和片中人气颇高的“白虎兄弟”绘制了特别漫画,并表示已经看了四遍,这是他唯一一刷再刷的国产影片。网友@杰森和威尔则表示“特别好看准备再看一遍!非常有诚意的作品,让我看到国产片的希望!”

  而为了回馈观众的支持,片方也于今日发布了电影路演纪录片,除了追溯影片创作初衷外,再现了各地老男孩一起笑,一起哭,一起同唱《老男孩》的场景,令人唏嘘,感动不已。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电影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