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笑星罗宾·威廉斯去世 长期处于抑郁症状态

2014-08-12 08:04:00 来源:Mtime时光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美国著名喜剧男星罗宾威廉斯去世

  罗宾·威廉斯去世

  美国当地时间8月11日中午,著名喜剧男星罗宾·威廉斯在其加州的家中身亡,享年63岁,警方发表的声明初步判断,威廉斯很可能是自杀,与此同时,罗宾的经纪人马拉·巴克斯鲍姆也称,罗宾一直处于严重的抑郁症状态。

  罗宾的妻子苏珊·斯奈德难以抑制悲伤,“媒体现在这么关注罗宾的死亡非我们所愿,我们更希望人们能记住那些罗宾带给他们的无数笑声与欢乐的时刻。”

  罗宾·威廉斯1980年首登银幕,主演了真人版《大力水手》。1982年《加普的世界观》奠定银幕地位。1987年以《早安越南》获最佳男主角(喜剧)金球奖。1991年以《渔王》再次获最佳男主角(喜剧)金球奖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金像奖提名。迄今为止,他四度获得奥斯卡提名,为观众奉献了《死亡诗社》《勇敢者游戏》《窈窕奶爸》等经典并脍炙人口的作品。他还在1997年以《心灵捕手》获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罗宾近些年依然活跃在银幕上,所出演的以喜剧为主。

  罗宾·威廉斯曾获得3次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1次最佳男配角奖;11次金球奖提名,获得包括终生成就奖在内的6尊金球;7次艾美奖提名,2次获奖;5次MTV电影奖提名,2次获奖;5次人民选择奖提名全部获奖;13次美国喜剧奖提名,10次获奖;他是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的第6901颗星。

  罗宾的最新一部电影是《博物馆奇妙夜3》,影片将于今年12月19日北美公映,如今他突发身亡,观众只能在大银幕上缅怀这位老牌笑星的昔日风采。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电影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