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新神奇四侠》曝细节 神奇男隐身女告急

神奇男隐身女恋情告急

  《新神奇四侠》曝光最新细节

    相比由克里斯-埃文斯、杰西卡-阿尔芭领衔的老版,这款“四侠”颜值降低不少

   《新神奇四侠》也许是好莱坞史上最神秘的电影,关机都7个月了,今年8月7日就要上映了,目前连张像样的剧照都没有。不过,一位声称在20世纪福斯影业从事剪辑工作的知情人士,透露了影片一点细节,剧情与粉丝此前熟悉的故事相比略有不同。更有消息透露,该片将于2月13日《金牌特工》上映当天推出首款预告。

  除了霹雳火一角由白种人变为黑种人外,影片中主要角色神奇先生和隐身女侠的爱情故事似乎也有变化,但这位知情人士并未透露具体变化是什么。这一回“四侠”不会作为宇航员去太空受辐射因此得超能力,而是通过一台机器实现“穿越”来到另一个宇宙空间从而“变异”。至于反派毁灭博士,在影片中是一个就职于巴克斯特大厦钻研中心的工程师。据透露,影片的高潮将有30分钟的动作戏发生在“N维度”世界(Dimension N,在漫威通常叫Negative Zone)。

  最近忙于宣传《金牌特工》的导演马修-沃恩透露已看过了《新神奇四侠》,而且表示这是一部很不错的电影,“如果你们喜欢乔什-特兰克执导的《超能失控》,那你们肯定会喜欢他这部《神奇四侠》。”作为曾执导过《X战警:第一战》并执笔《X战警:逆转未来》的马修-沃恩,谈起这部重启版的电影给予了不少肯定。

  对于福斯对《新神奇四侠》这种秘而不宣的“营销方法”,参与这部电影的某位制片人表示相当不理解。但这部电影还泡都没冒一个,续集《新神奇四侠2》已定档2017年6月2日,可见福斯对这部电影还是很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