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生化危机6》将八月开拍 乔沃维奇待复出

乔沃维奇待复出迎系列完结

  乔沃维奇:《生化危机6》八月开拍

    乔沃维奇《生化危机6》八月开拍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主演米拉-乔沃维奇(Milla Jovovich)怀孕,原定于去年夏天开始的《生化危机6》拍摄工作不得不暂时停摆。如今离乔沃维奇的预产期还有10周,这位女星却已经迫不及待地在社交媒体上向大家宣布:《生化危机6》将于今年8月正式开拍。

  作为《生化危机》系列的最后一部,《生化危机6》原定于去年夏天开拍,但身兼影片主演、导演爱妻两重身份的米拉-乔沃维奇却怀孕了,影片拍摄工作也不得不推迟到2015年夏天。当时乔沃维奇表示:“为了保证所有人的权益,我们决定在婴儿出生前搁置《生化危机6》的拍摄工作,因为我们认为怀孕和杀僵尸并不是一个好的搭配。”

  如今大半年过去了,离乔沃维奇的预产期也只有10周了,这位女星日前迫不及待地通过Facebook表达了复出拍戏的意愿:“我自豪这次没有像第一次怀孕那样疯狂增重(75磅,合34公斤),因为我还得为今年8月份开始的《生化危机6》拍摄工作做好准备。拍戏的同时我还得哺育一个刚刚降生的孩子。”

  乔沃维奇曝光了影片开拍的日期,外媒则曝光了这部影片的档期:2016年9月2日。对于《生化危机6》这样一部系列最终作而言,这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档期。另外“米帅”文特沃斯-米勒(Wentworth Miller)饰演的克里斯-雷德菲尔德(Chris Redfield)也将出现在这部影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