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奥斯卡公布一批颁奖嘉宾 “星爵”将出席

奥斯卡官方今日在官网和特推上再次公布一批明星颁奖嘉宾,“星爵”克里斯、詹妮弗·安妮斯顿。

   奥斯卡再公布一批颁奖嘉宾

  “星爵”、凯丽·华盛顿、约翰·特拉沃尔塔(左起)

  奥斯卡再公布一批颁奖嘉宾

  安妮斯顿、大卫·奥伊罗、西耶娜·米勒(左起)

  奥斯卡官方今日在官网和特推上再次公布一批明星颁奖嘉宾,“星爵”克里斯·帕拉特、詹妮弗·安妮斯顿、大卫·奥伊罗、约翰·特拉沃尔塔、西耶娜·米勒以及凯丽·华盛顿将出席盛会。

  “星爵”克里斯·帕拉特在2014年贡献了两部卖座电影——《银河护卫队》和《乐高大电影》,之前的奥斯卡提名影片《点球成金》、《刺杀本拉登》和《她》均有其出演,与小金人也算有渊源。约翰·特拉沃尔塔自然不必说,他早在1994年和1977年就分别凭借《低俗小说》和《周末夜狂热》获得最佳男主角提名。凯丽·华盛顿在《丑闻》一剧中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而2012年的《被解救的姜戈》更让她名声大噪。 

  詹妮弗·安妮斯顿在2014年凭借电影《蛋糕》在颁奖季后半程发力,拿下金球奖最佳女主角提名,演技终于得到行业内和观众的认可。西耶娜·米勒分别在《美国狙击手》和《狐狸猎手》中担任配角,而两部电影也分别入围了最佳影片的行列。《塞尔玛》男主角大卫·奥伊罗可以说是本届奥斯卡影帝提名中的遗珠,其落选提名使得本届奥斯卡候选阵容遭到“全是白人”的争议。 

  早先公布的颁奖嘉宾有本届获提名的玛丽昂·歌迪亚、梅丽尔·斯特里普、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等,也有佐伊·索尔达娜、斯嘉丽·约翰逊等好莱坞性感美女。 

  第87届奥斯卡颁奖礼将于当地时间2月22日晚(北京时间2月23日早)在美国洛杉矶杜比剧院举行,《消失的爱人》男星、《老爸老妈浪漫史》中的“巴尼叔叔”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将担任本届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