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曹秦 郑州城市之光7LIVE HOUSE不插电专场

时间:11月10日
地点:城市之光书店

曹秦繁星未泯 郑州城市之光7LIVE HOUSE不插电专场

曹秦繁星未泯 郑州城市之光7LIVE HOUSE不插电专场    

  有着优美中文韵味的FOLK+BRITROCK混合体,时而激越,时而沉静,散发着青春期末期的激情与自省,追忆似水年华,乐观行走在奔向未来的路上。

  郑钧,张楚,周治平,卢庚戌,李健力荐的好音乐。

  蔡康永赞曹秦的音乐“爽朗的散布出正面能量“

  延续西安人文摇滚精神,融汇民谣与Brit Rock风格

  2012年新专辑《繁星未泯》在主题及文本表达上延续着张楚,郑钧,许巍开创的西安摇滚乐的人文精神,在音乐风格上却靠近英伦摇滚的架构及音色,曹秦高音的真假声转换在歌曲中淋漓尽致的表现,时而低回吟唱,时而激越嘶喊,内敛中饱含激情,点到即止,绝不泛滥。诗化的歌词朴素而真诚,平易却敏感,在曹秦的音乐中生活的创伤没有被刻意夸大,他平静的叙述着他看到的,感触到的青春的流逝,现实的焦灼。“或许有那么一天,我们低着头沉默,晶莹的泪花,播种着失落,就像电影要散场,即使刚才多精彩,也许最终,还是要告别-《繁星》

    时间/ 2012-12-08晚20:30

  地点/ 桃源路淮北街交叉口郑州大学南门西侧城市之光书店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