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索尼公布与漫威更多合作细节 蜘蛛侠将重新选角

漫威宣布了蜘蛛侠回归漫威电影宇宙的消息,日前索尼也通过新闻发布会确认了这一消息。不同于漫威的角度,索尼的这次发布会透露了更多合作相关的细节。

  索尼公布与漫威合作细节

    加菲尔德将不再饰演蜘蛛侠

  索尼公布与漫威合作细节  

  蜘蛛侠终于回归漫威大家庭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昨天漫威宣布了蜘蛛侠回归漫威电影宇宙的消息,日前索尼也通过新闻发布会确认了这一消息。不同于漫威的角度,索尼的这次发布会透露了更多合作相关的细节。

  1.《超凡蜘蛛侠》系列的制片人是前漫威CEO阿维-阿拉德(Avi Arad),他也被认为是《超凡蜘蛛侠》系列票房失败的“罪魁祸首”。漫威索尼合作的消息中并没有提到阿拉德的名字,看起来他是无缘参与新蜘蛛侠电影的制作了。漫威影业主席凯文-费吉(Kevin Feige)和刚刚卸任索尼影业联席董事长的艾米-帕斯卡(Army Pascal)将担任新蜘蛛侠电影的制片人,这两人将对影片的创作有着绝对话语权。

  2.安德鲁-加菲尔德(Andrew Garfield)的名字也没有被提及。之前早就有消息称索尼将重新选角,挑选一位更年轻的演员饰演蜘蛛侠,加菲尔德长着一张娃娃脸,但他毕竟已经31岁。

  3.漫威与索尼的合作是一次互补,并不涉及任何金钱交易。漫威曾开价数十亿美元,希望索尼归还蜘蛛侠的电影翻拍权,但后者并不愿意放手。这次漫威旗下最受欢迎的漫画英雄终于可以出现在自家的电影中了,索尼则可以借助漫威电影世界这一平台重新打造新的蜘蛛侠电影。另外漫威拥有蜘蛛侠的周边贩售权,所以让蜘蛛侠出演漫威电影,然后再打造新的蜘蛛侠系列电影对漫威都是只赚不亏的买卖。

  4.蜘蛛侠会先出现在漫威第三阶段的电影里,之后才会有自己的独立电影,新电影已经定档2017年7月28日。漫威并未公布蜘蛛侠将首先出现在哪部影片中,但外界普遍认为蜘蛛侠会在《美国队长3》中亮相,相信小蜘蛛会在内战剧情线中起到相当关键的作用。另外漫威也推迟了《雷神3》、《黑豹》、《惊奇队长》和《异人族》四部影片的档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