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立秋后高温桑拿天将持续 河南周末有降水

2013-08-07 06:48:00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映象网讯(记者 张英) 今天是立秋节气,民间有谚语“立了秋把扇丢”,但高温桑拿天今明两天仍将持续。周五到周六,我省将有一次降水过程,有望给持续高温天气“退烧”。

  昨天,高温热浪仍旧盘踞中原大地,从一大早开始,我省各地气象部门发布高温预警24个,其中23个都为高温橙色预警。

  由于持续高温,顶着火辣辣的朝阳上班,已是N多天绿城上班族的常态。

  本周连续4天的热浪袭人,拉高了平均气温的“分值”,预计全省平均气温较常年同期略偏高。省气象台天气周预报显示周内极端最高气温为37℃到38℃,但昨天省会郑州就出现了39.2℃高温。

  今天就是立秋节气。省气象台天气周预报显示,挨过这两天的高温,周五到周六,受西风带低槽东移和冷空气影响,全省有一次稍明显的降水过程,前期的高温天气也将结束。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生活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