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郑州小作坊涉嫌违规生产 记者采访遭围殴

2013-08-30 17:00:00 来源:映象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食品厂打人者

  食品厂打人者

  河南电视台法制频道被打记者

  河南电视台法制频道被打记者

  映象网讯(记者 马珊珊)8月29日河南电视台法制频道记者接到举报,称郑州市侯寨乡一家小食品厂在生产当中存在着不少问题。随后法制频道记者赶赴侯寨乡进行采访,在采访时却发生了意外,电视台记者竟然被打了。

  食品厂环境差 食品供给郑州周边小学

  这家食品厂位于郑州市二七区侯寨乡附近,据了解这家食品厂所生产的小食品都是在郑州周边小学附近出售。法制频道记者在食品加工厂内看到加工厂内有许多脏乎乎的成桶“酱料”,工作人员正在往面包上涂抹。

  食品加工厂内空间狭小,坏境也很差,加工的工作人员也没有任何消毒卫生的措施,作坊的加工环境明显不符合国家卫生标准,食品安全问题令人堪忧。

  法制频道记者在采访后将自己了解到的情况向郑州市二七区质量监督局进行了反映。

  记者被打采访车被砸 质监局人员未拦阻

  等到记者走出厂房外,却被工厂员工围堵了起来。记者此时发觉情况不对便强烈要求厂方管理者拨打110证实自身记者身份。谁知,对方却在叫嚣“我把这个事情处理过了,再给110打电话”,并抢过记者手中正在拍摄的手机,随后一直用手来戳记者的头部,并不停地朝记者的头部进行殴打。不仅采访记者遭到殴打,放在食品厂门口的采访车也被打人者损坏,驾驶座一旁的倒车镜都掉了下来。

  十几分钟后,郑州市二七区质监局赶赴现场,没想到面对着质监局工作人员,食品厂的相关人员继续对记者进行殴打。在殴打期间,打人者继续叫嚣:“你打我啊,使劲打我,信不信我把你弄死,”记者并未理会这一挑衅言行。据法制频道记者讲述,在头部被殴打期间,他出现了耳鸣,头晕、站不稳等反应。

  被损坏的采访车

  被损坏的采访车

  被损坏的采访车

食品厂食品加工环境

  食品厂所生产产品

  食品厂所生产产品

  郑州市二七区质监局工作人员在一旁,记者继续被殴打

  郑州市二七区质监局工作人员在一旁,记者继续被殴打

  110赶赴现场 打人者否认打人

  被打记者拨通了110电话,郑州公安局马寨派出所的民警来到了现场。但此时,打人者却不承认自己打人,也不承认抢夺摄像机,砸打采访车等暴力行为。但幸好,记者所拍摄的资料未被销毁,完整的将打人者行凶的画面记录了下来。

  被打记者多次感觉出现耳鸣、头晕和恶心的情况,在他一再的要求下民警陪同他到医院进行详细检查,此时打人者已经一走了之。

  这个食品厂到底有没有问题?为什么打人者竟然猖狂至此,在质监局工作人员的眼皮底下动手打人?打人者究竟会受到什么样的处理?

  对于这一恶性暴力事件映象网将会继续关注。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要闻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