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首尔拟建议北京实时共享双方大气情况信息

2013-12-06 07:2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中新网12月5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首都首尔市政府气候环境本部的有关负责人和环境部有关人员将从11日起访问中国北京,与北京市政府有关人员讨论改善大气环境的方案。

  首尔市政府5日表示,市政府计划向北京市政府提议,实时共享双方有关大气情况的信息。

  具体而言,首尔市将向北京市提议及时共享对空气中的微尘(PM-2.5)、飘尘(PM-10)、二氧化氮、亚硫酸酐、一氧化碳、臭氧等6种成分进行检测的结果。

  首尔市目前在市中心共设有46个空气检测站,通过互联网向市民提供空气质量信息,并且在市中心多处设有摄像头监测空气污染情况,可随时通过网络获得大气信息。首尔市正在研究与北京市合作的多项方案,包括:在北京市设置相同的摄像头,以在首尔实时了解北京的气象情况,同时预测首尔的气象条件;与北京市互派主管大气环境相关工作的职员;每年轮流召开研讨会,研究东北亚的大气环境。

  另一方面,首尔市政府5日下午4时发布了有史以来的首次超微尘预警。据首尔市政府消息,以当天下午4时为准,直径不到2.5微米的超微尘(PM-2.5)浓度达到每立方米93微克,远高于发布预警基准的每立方米85微克。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要闻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