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14家豫企入围中国民企500强 许昌入围最多

2014-08-19 07:48:00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首席编辑 方毅夫/制图

  首席编辑 方毅夫/制图

  昨日,全国工商联在北京公布了“2014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名单。其中,有14家豫企入围。

  在2014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名单中,苏宁控股集团、联想控股有限公司、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正威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分列前5位。500强入围企业,以制造业为主的实体经济企业仍是主流。

  同时,据河南商报记者统计,共有14家豫企入围2014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其中,金龙精密铜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325.83亿元的营业收入位列河南榜单第一,天瑞集团、宇通客车分列二、三位。

  另外,从入围豫企的所属行业来看,除了建业集团与洛阳颐和今世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多与资源加工业有关。

  此外,许昌地区成为河南板块入围2014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最多的地区,共有4家企业入围,占入围豫企的近三分之一,郑州、南阳、洛阳、济源入围企业均为两家,平顶山和新乡有一家。

  与此同时,全国工商联还发布了“2014年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名单、“2014年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名单。在这两个榜单中,入围豫企分别为23家和2家。

  其中,入围2014年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河南榜单的前三强分别是金龙铜管、天瑞集团、宇通客车。而入围2014年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的两家豫企分别是:河南联合煤炭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和洛阳颐和今世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记者 唐朝金)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要闻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