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河南公安厅召开会议将全力推进"四项建设"

2014-09-26 18:46:00 来源:映象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通讯员 张波)9月25日上午,河南省公安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公安厅局长座谈会议精神,并就大力推进“四项建设”、全面深化公安改革进行安排部署。省长助理、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王小洪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小洪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群众第一、基层第一、民警第一,扎实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各项工作,着力提升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能力和水平,不断开创河南公安工作新局面。

  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切实增强政权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深入开展严厉打击暴力恐怖活动专项行动,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和政权安全,扎实推进“反暴恐、保平安”第三战役,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两抢一盗”等多发性侵财犯罪,持续开展大清查、大排查、大巡查和严防、严控、严打“三查三严”工作措施,大力加强公共安全管理,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四项建设”是贯穿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基础性、全局性、战略性工程,涉及全警、惠及全警,需要汇全警之智、举全警之力扎实推进。2015年是“四项建设”任务的开局之年,河南公安机关要抢占先机,摸清省情警情,找准头破点,做好具有河南特色的“四项建设”整体规划,确保“四项建设”扎实推进,实现河南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整体水平的新提升。

  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切实增强改革意识,将改革成效体现在两个符合上,把群众满意作为检验和衡量公安改革成败的根本标准,使各项改革措施真正符合广大人民群众的期待和要求,让改革的成果体现民意、惠及民生,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以突出实战为重点,以“打得赢”为目标,建立符合河南实际的现代警务体制机制。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要闻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