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旅游城市市长论坛揽金千亿 签约项目60个

2014-11-16 19:21:00 来源:映象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河南旅游项目投资合作专题说明会。

  河南旅游项目投资合作专题说明会。

  映象网讯(记者 蒋宇飞 实习生 王艺枫/文 段晋哲/图)11月16日,2014中国(郑州)世界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在郑州召开,在当天下午举办的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及河南旅游项目投资合作专题说明会上,现场签约旅游项目60个,总投资额达999.9亿元。

  专题说明会上,郑州航空港区管委会主任张延明推介了郑州航空港的新机会和新机遇,并重点介绍了郑州航空港试验区的发展愿景和建设情况。

  张延明说,正是由于航空技术的快速发展,使人们的出行成本变得更低、安全性变得更高,推动了旅游业的快速发展,郑州航空港区将打造世界级航空物流中心、搭建“铁、公、机”一体的多式联运体系,打造城市与城市之间的旅游大通道。

  省旅游局局长寇武江在会上重点推介了30个旅游招商项目,总投资1072亿元。其中,涵盖了总投资350亿元的中原白沙湖文化休闲健康产业园项目、总投资50亿元的黄河小浪底旅游度假区建设项目等休闲度假产品。

  另外,还有包括总投资60亿元的郑州黄帝故里景区扩建项目、总投资10亿元的信阳灵山旅游小镇建设项目等文化旅游产品,以及投资22亿元的洛阳丝绸之路伊斯兰风情街项目的特色街区旅游产品。

  在旅游项目签约方面,此次共签约60个旅游项目,总投资额999.9亿元。其中,企业投资项目34个,签约总金额884.3亿元;银行与旅游企业融资项目26个,签约总金额115.6亿元。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要闻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