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一个月三名中央政治局常委赴河南视察调研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主任张高丽22日至23日在河南调研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管理有关工作。王岐山河南点赞《鉴史问廉》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3月27日至28日到河南省调研。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主任张高丽22日至23日在河南调研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管理有关工作。

  在充分肯定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取得的显著成绩后,张高丽强调,要再接再厉扎实做好新阶段的南水北调工作。要把水污染治理和生态环境保护放到更加重要的位置,确保水质稳定达标。要视移民如亲人,加大移民后期帮扶力度,确保移民群众安居乐业。据新华社

  ■相关新闻

  张德江:河南职业教育已走在全国前列

  4月12日至1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河南省开展职业教育法执法检查时指出,河南是人口大省,在职业教育方面已经走在全国前列。

  王岐山河南点赞《鉴史问廉》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3月27日至28日到河南省调研。调研期间,王岐山为由河南省纪委、央视、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联合摄制的八集文化纪录片《鉴史问廉》进行了点赞。综合新华社、东方今报  据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