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河南公布新一批干部任免 多高校集中换将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任命高京燕(女)为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副校长;任命苏喜军为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副校长;免去尚宝平的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副校长职务。【商丘师范学院】任命王瑞平为商丘师范学院副院长;任命张晓根、徐茂田为商丘师范学院副院长;免去程印学、陈中亚(女)的商丘师范学院副院长职务。

  映象网讯(首席记者 梁新慧)20日,省政府公布了新一批干部任免通知,详细名单如下:

  【省科技厅】任命吴灯展(女)为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

  【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任命赵艳为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

  【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局】免去胡龙廷的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局副巡视员职务。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任命高京燕(女)为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副校长;任命苏喜军为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副校长;免去尚宝平的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副校长职务。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任命赵传海、李观虎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

  【河南师范大学】任命马治军为河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免去黑建敏的河南师范大学副校长职务。

  【河南中医学院】任命张小平、徐江雁为河南中医学院副院长。

  【郑州轻工业学院】任命毛多斌、王新杰(女)为郑州轻工业学院副院长。

  【平顶山学院】任命杜伟为平顶山学院副院长。

  【安阳工学院】任命王庆飞为安阳工学院副院长。

  【许昌学院】任命郭涛为许昌学院副院长。

  【信阳师范学院】任命齐城为信阳师范学院副院长。

  【南阳师范学院】任命曹天杰、阚云超、马良泉为南阳师范学院副院长;免去刘明阁的南阳师范学院副院长职务。

  【商丘师范学院】任命王瑞平为商丘师范学院副院长;任命张晓根、徐茂田为商丘师范学院副院长;免去程印学、陈中亚(女)的商丘师范学院副院长职务。

  【周口师范学院】任命周立华为周口师范学院副院长。

  【焦作大学】任命郑广华为焦作大学校长。

  【中州大学】任命毛杰(女)为中州大学校长。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任命宋大成为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免去孙海的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职务。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任命余运德为信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

  【洛阳职业技术学院】任命程相朝为洛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免去张卫宪的周口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