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河南广电喜买网签约仪式举行 赵建才:一定有美好前景

首席记者 袁晓强/图  东方今报郑州讯 昨天下午3时,河南广电喜买网新闻发布会暨合作签约仪式在郑州市大河锦江饭店举行。这场发布会由河南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河南电视台、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协办,东方今报社、喜买网承办。

  

副省长赵建才寄语喜买网

  映象网讯(记者 董小博 实习生 田刘琪/文 首席记者 袁晓强/图)昨天下午3时,河南广电喜买网新闻发布会暨合作签约仪式在郑州市大河锦江饭店举行。这场发布会由河南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河南电视台、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协办,东方今报社、喜买网承办。河南省副省长赵建才,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河南省工商联主席梁静,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朱夏炎,省民政厅厅长冯昕,省科技厅党组书记黄布毅等出席了发布会。

  赵建才到这里,就是对喜买网这个跨境电商平台十分看好,十分期待。

  赵建才表示,省委九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第二次会议上,郭书记说“尽全省之力把河南拼上去”。靠什么拼上去?郭庚茂书记着重强调“要创新驱动,发展新业态新技术”。 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顺势而为,与北京万视通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引进资金和技术,全力打造“喜买网”电商平台。喜买网的运营,是践行“买全球,卖全球”的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必将开启河南互联网+商贸的新时代。 河南地处神州中原,是全国重要的交通物流枢纽,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目前,正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的发展战略,依托航空港区、综保区、保税物流中心开放口岸一系列载体和平台,加快发展电子商务等新经济、新业态,开辟新市场。正在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新气象。 特别是去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支持下,河南广电牵手阿里巴巴打造云计算大数据平台,使得喜买网电商平台的数据采集、营销推广等具有其他电商平台所不可比拟的优势。 喜买网的合作双方,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北京万视通科技有限公司,是经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东方今报作为广电系统内唯一都市报,背靠河南广电的强大资源,利用媒体公信力和品牌影响力,可充分整合媒体平台资源、人力资源及政府资源,可为“喜买网”电子商务项目提供广泛的支持。具备天时地利人和,我坚信,喜买网一定可以拥有美好的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