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央媒关注郑州城管买瓜 城管将继续帮瓜农

2013-07-27 07:28:00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昨日,郑州金水区执法局的执法队员捐钱买瓜,替瓜农解忧

  昨日,郑州金水区执法局的执法队员捐钱买瓜,替瓜农解忧

  映象网讯(记者 张英 通讯员 曹俊华 秦冰/文 记者 刘栋杰/图)7月23日,郑州城管买瓜送瓜,并设立疏导点的事儿,经过东方今报头版报道,社会效应在网络上持续发酵。7月25日,央视新闻频道报道此事;昨天,@人民日报官方微博,链接东方今报完整报道,郑州城管面对瓜农的正能量,正在传递。

  聚焦:央媒关注郑州城管

  7月25日,央视新闻频道《共同关注》栏目,以《“双面”城管 哪一个才是真的你?》,梳理今年以来,城管所做的好事和恶行,其中重点提到,郑州管城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城管买瓜,让瓜农早回家的事儿。

  昨天16时05分,@人民日报:【中国好城管:买瓜送人不打人】郑州管城区城管执法局牵头集体收购瓜农96500斤滞销西瓜,解决了西瓜销售难题。老瓜农梁玉中开始以为城管在骗他,直到拿到钱后,才相信是真的。收购来的西瓜,城管送给了环卫工、建筑工和贫困家庭等群体。同样是“瓜葛”,郑州城管,赞一个。

  此条微博,链接了东方今报完整的报道,并使用的东方今报现场拍摄的图片。

  声音:网友赞美郑州城管

  昨天,截至18时,这条微博被称赞1616次,转发2908次,评论2365条。

  尽管有诸多质疑,但郑州城管的行为也受到众多网友称赞:

  @龙魂翼梦:这么多天终于看到了一个好地方的城管。

  @宋家大掌门:全国城管的典范,创新的管理模式,解民之忧,为民办事,非常赞同。

  @linghuheathcliff:郑州城管值得赞,城管也有好有坏呀。

  @松原志鹏:用德行创建政府,用态度树立榜样,郑州城管你们做得好。

  @熊本千熊:难得看到正面形象的城管,赞一个。

  回访:质疑也好 作秀也罢 该做的继续做

  昨天,王东亮开着执法车又上路了,下午的主要任务是,引导瓜农进入销售疏导点、买贫困瓜农的西瓜、给瓜农送矿泉水、毛巾等降暑用品。

  王东亮是郑州市金水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花园路办事处中队队长,今年,局里在辖区内划定了160个西瓜销售疏导点,他的辖区就有不少,工作量比平时增加一倍。

  “老乡,喝点水,毛巾擦擦汗。”王东亮把一件矿泉水递给68岁瓜农张重新,老汉在郑州卖瓜4天了,2000斤西瓜,还有一半没卖出去。

  “我们买500斤,早点卖完回家吧。”王东亮说,买瓜的钱,是办事处和执法队员捐出来的,“西瓜除了送给一线的环卫工、务工人员,八一节快到了,还要送给子弟兵”。

  “微博上的质疑我也都看了,网友说啥都中,质疑也好,说作秀也罢,我们该咋做继续要做。”王东亮说,这上面政策只要对头,一切就顺了。“谁不想做好事儿,当好人?城管工作需要市民理解,我们也会加油努力”。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史上最难卖瓜季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