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小三”全裸遭原配暴打 男主角全力保护

这两年原配打小三的视频主角更换频繁,不过内容倒是相差无几。网友一片骂声说小三可恶,但是男主角却是死护,女主角一如既往的凶悍泼辣。

  小三被暴打视频照片遭外泄,男子全裸保护一丝不挂小三现场惨不忍睹!日前,一段小三遭原配暴打的视频引发热议,不少网友开着土豪才用得起的手机流量都要看,可见小三这个话题的关注程度,况且曝光的这个视频,偷情男子和小三都全裸被抓奸在床。

  这两年原配打小三的视频主角更换频繁,不过内容倒是相差无几。网友一片骂声说小三可恶,但是男主角却是死护,女主角一如既往的凶悍泼辣。为什么你老公不但不知错,反而死命护着小三呢?而你还拍个视频,是要让你的家丑和你的泼妇精神一起名扬万里吗?暴力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妻子能把视频发出来那肯定是离定了婚了,打她一顿就是出气的,妻子一直说“我劝过你没有”就知道他俩已经长时间不要脸了,有些人说什么家丑不可外扬纯属放屁,是丈夫做错了事,就像家庭暴力一样如果所有女性不懂得保护自己那么任由人欺负么。

  小三吴颖也在微博上发博文回应称,“该怎么活用不着你们评价”、“网络喷子,不要在BB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