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告诉你《星球大战7》在欧美到底有多火!

抢票、排队、“春运”、情怀和好日子,《星球大战:原力觉醒》让欧美观众体验了一把中国式“过年”。”

  《星战》一出,谁与争锋!

  “我是你爸爸”系列果然不是白叫的,千呼万唤使出来的《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上映刚刚不到一周,就已经以摧枯拉朽之势将六个月前大恐龙们辛辛苦苦咬下来的记录,轻而易举地甩开了一个银河系之多!维基百科已经专门推出了“《星球大战:原力觉醒》打破的票房纪录清单”的词条——

  截图只占该词条的五分之一都不到哦,这齐刷刷的一片 Biggest/ Widest 真是气壮山河啊!预计到本周末《星战7》将在北美拿下5亿票房,比前任纪录保持者《侏罗纪世界》快了近整整一倍之多!”票房记录粉碎机“之称果然名副其实!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星战》在全球范围内引爆如此令人发指的观影热潮,同迪士尼几近完美的造势离不开关系。10月20日,在用两款神秘感十足的先行预告吊足粉丝胃口后,正式预告终于在万众瞩目之中发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