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女车主与交警街头互跪?警方:是一名协警

网上流传的现场视频和照片显示,一名身着黑衣的女子跪在马路斑马线上,在她的面前,还有一位身着交警制服的男子也同样跪在地上,与其互跪。

女车主与交警街头互跪?警方:系协警 正调查

  女车主与交警街头互跪?1月17日,这段视频在网上热传。有网友指出,下跪交警实为一名协警。

  1月17日,澎湃新闻从吉林省吉林市公安局了解到,事发时参与执勤的协警要求货车司机出示驾驶证及行驶证时,坐在副驾驶的女子街头下跪,希望不要处罚。目前,对于协警为何下跪,该局正在了解详细情况。

  网上流传的现场视频和照片显示,一名身着黑衣的女子跪在马路斑马线上,在她的面前,还有一位身着交警制服的男子也同样跪在地上,与其互跪。四周站着数名围观市民,以及另一名身穿交警制服的男子。视频中,下跪男子称:“你跟我玩没用,我也给你跪。”

  另据新文化网报道,此事发生在17日上午8点45分左右。当时,一辆大型货车从南往北沿着吉林大街行驶,被正在执勤的交警张警官和刘姓协警拦住。与女子互跪的是一名协警。双方僵持了大约5分钟,不少围观市民也开始数落下跪女子,最终她被几位女市民拉起,并将相关证件交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