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半裸男被妻子用刀刺死 地面被鲜血染红

半裸男子被妻子用刀刺死,半个地面被鲜血染红…)   今日凌晨0时许,西岗区香周路一栋居民楼一户居民家中发生一起命案。记者注意到,现场并不杂乱,茶几上还放有袋装瓜子、方便面以及已经开袋的巧克力。

  今日凌晨0时许,西岗区香周路一栋居民楼一户居民家中发生一起命案。一名男子被同床共枕的妻子刺死,事后女子自己报了警。

半裸男被妻子用刀刺死 半个地面被鲜血染红

  记者看到了事发现场的一张图片

  (太血腥,考虑到会导致大家心理不适,就不上了。)

  半个地面被喷溅的血液染红,血泊中留有一把水果刀。死者今年30多岁,颈部中刀,只穿着内裤倒在沙发与茶几之间。

  记者注意到,现场并不杂乱,茶几上还放有袋装瓜子、方便面以及已经开袋的巧克力。

  男子可能没有意识到,同床共枕的妻子会突然向自己下杀手……

半裸男被妻子用刀刺死 半个地面被鲜血染红

  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悲剧发生在今日零时许,犯罪嫌疑人于某1981年出生,因感情纠纷挥刀刺向其丈夫闫某颈部,致闫某死亡。

  事发后,于某自己报了警。于某的家属向警方反映,于某有精神病史。

半裸男被妻子用刀刺死 半个地面被鲜血染红

  今日上午,记者到现场所在楼走访,对于凌晨时分发生的血案,楼内居民均不知情。

  “我就住在这个单元,出这么大的事我一点动静也没有听到。”该楼楼长说,对于出事的这两口子,

  她并不熟悉,“应该是租的房子。”而楼内其他住户对这对夫妻的情况也不了解。

  目前警方正对此案进一步调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