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女子相亲被拆迁户纠缠:喜欢我哪我改

本来想结束16年相亲之旅的,结果我妈竟然去给我看不上的那个男的当媒人了,给他介绍了一个女的。结果她话锋一转,说她觉得这个小伙子比照片上好多了,说叫我去看看,我架不住她三番两次的劝,就答应去了。

  这个春节,你被安排相亲了吗?

  据统计,浙江是相亲压力最大的省份。一年一度的催婚高峰,相亲找对象已如家常便饭般频繁。

  面对催婚,你的婚姻,你能做主吗?

女子相亲被拆迁户纠缠:对方穿鞋170 喜欢我哪我改

  网友「狗蛋姑娘」在萧内网发帖吐槽:

  相亲遇到这么一家人,我也真的是醉了!

  好吧,实在是受不了了来吐槽一下,作为一名萧内潜水军,很少发帖子。今天来说一说我遇到的这一家人。

  我前几天刚过完22周岁生日,这一年来真的是被我妈各种逼着去相亲,自从我妈把要给我找对象的消息放出去以后,她的各路朋友都开始给我介绍。

  然后这次遇到的这个男的,是第一个要来跟我相亲的,我看了照片,真的无力吐槽,不想去,推了好几次。然后去看了另外几个男的,都没对上眼。

女子相亲被拆迁户纠缠:对方穿鞋170 喜欢我哪我改

  本来想结束16年相亲之旅的,结果我妈竟然去给我看不上的那个男的当媒人了,给他介绍了一个女的。我妈之前也没有见过这个男的,不是很了解他们家情况,结果那天做了介绍以后,发现男方家和女方家条件相差太大了!

  男方家,拆迁户,家里2000多平方的房子拆掉,本来每年收租金都十几万可以收的那种,女方是单亲家庭,条件比较清贫的那种,然后我妈回来就说没了解清楚,早知道不给他们牵线了。

  结果她话锋一转,说她觉得这个小伙子比照片上好多了,说叫我去看看,我架不住她三番两次的劝,就答应去了。

女子相亲被拆迁户纠缠:对方穿鞋170 喜欢我哪我改

  相亲那天,那个男的回去以后就说很喜欢我,差不多是一见钟情的那种,我就呵呵了,我能说我看到他相亲过程中没忍住翻了他个白眼吗!

  重点是,他爸妈也很喜欢我,这就尴尬了,那男的吧,就是属于父母都喜欢的那种老实的不得了、活了二十多年什么娱乐场所都没去过的那种,然后我爸妈死活要我和他在一起,说什么条件这么好,又一家人都这么喜欢我的人家以后都遇不到了,各种夸张的话,说什么自己找的都是骗子,还去给我们合八字,说很合的,不要错过啊……

  excuse me?八字合有毛用!我不喜欢哪怕合出来是天作之合也没用吧?我一开始没好意思说嫌那男的矮,出去了几次真心受不了,我167,他穿鞋170,净身高估计也就168的样子吧,二十几岁的人还有肚子,还没脖子,我就算要将就也要找个看的顺眼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