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测忠诚网络走红 测出“渣男”另补差价

测忠诚网络走红;专家:不能说明问题是无自信的表现。也有卖家告诉记者,如果被测试一方不添加测试员的微信或者QQ,说明对方人比较靠谱,买家可以放心,同时会将费用退还给买家。

  测忠诚网络走红;专家:不能说明问题是无自信的表现。一款名叫“测试忠诚度”的服务商品在网络走红,最低花几十元即可测试朋友或伴侣的忠诚度。《法制晚报》记者发现,所谓的测试,其实就是“钓鱼”式聊天,无论测试结果如何,商家都稳赚不赔,但对测试方和被测方来说却隐含风险。

  这种服务被质疑触碰道德底线,商家的经营行为涉嫌违规。情感专家也分析称,这种服务不能说明感情问题,不靠谱也没意义。

  店家 百元左右可测忠诚度 测出“渣男”另补差价

  这款名叫“测试男友/女友忠诚度”的网络服务很多都出现在某电商平台,记者搜索发现,有二十家左右“忠诚度测试”店铺,便宜的20元左右,贵的则上百元。此外,微博以及QQ等社交软件中也存在这种服务。店家一般都打出“男友/女友忠诚度测试”、“试探前任”等服务。

  记者发现,所谓的“测试忠诚度”,即买家购买此项服务后,提供被测者的名字、工作、联系方式、兴趣爱好等信息给卖家,测试员随后会以陌生女孩或者男孩的身份添加被测者的QQ或微信,根据买家提供的信息,来定制话题,测试“伴侣”是否出轨等。

  某店家在店铺中称,买家测试形式不同,价格也有所不同,比如1天试探售价28元,2天考验售价55元等。如果选择金牌测试,即提供聊天记录并享受最有经验、应变能力最强的测试员,则售价100元。“白富美真实美女”测试或者“私人订制”,价格更高。

  而上述费用并非全部,店家在商品详情中写道:“如果对方是渣男或者渣女,需要补差价的”,“因为客服要不停地周旋,不然对方有疑心,这个过程很艰难”。此外店家还表示,因测试造成的不良后果,店家不会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