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男子为气女友约人开房 亲热后发现是男人

谁料一番亲热后,“妙龄女”小丽(化名)吐露实情:他其实是男扮女装,想借此挣钱作变性手术。”  民警张勇随即上前制止了双方,可黑衣女竟举报:打她的一男一女涉嫌卖淫嫖娼。很快,一名妙龄女小丽如约来到宾馆,而王明也按照约定先给对方转账。

  因为女友酒后的一句玩笑话,外地来济洽谈业务的男子王明(化名)竟与一名“妙龄女”相约在宾馆开房。谁料一番亲热后,“妙龄女”小丽(化名)吐露实情:他其实是男扮女装,想借此挣钱作变性手术。

  3月13日凌晨零点,济南市历下公安千佛山派出所民警张勇在辖区一宾馆例行检查时发现异常:某房间门口处,一男一女正与另一名黑衣女撕扯。“其中,那名黑衣女还哭诉,自己已经最底层了,他们还欺负她。”

  民警张勇随即上前制止了双方,可黑衣女竟举报:打她的一男一女涉嫌卖淫嫖娼。

  “可我们进一步调查发现,涉嫌卖淫嫖娼的却是黑衣女和那名打她的男子。”4月1日,历下公安千佛山派出所民警张勇告诉记者。

  民警调查得知:那名男子王明与现场另一名女子系情侣关系,同居但未婚。不久前,两人从外地来济洽谈业务并住在该宾馆内。3月12日深夜,王明和女友酒后回到宾馆。谁料,女友借着酒劲儿说了一句玩笑话,让王明心有不爽。“女友那意思,两人认识有一段时间,相互间应该没兴趣了,王明有本事再找个。”民警介绍。

  而据王明交代:说完后,女友就醉醺醺地睡去。而他的手机却响了,一个美女通过网络软件约他。“我可能被女友那句话气到了,就将自己的地址、房间号告诉了对方。”王明向民警供述。

  很快,一名妙龄女小丽如约来到宾馆,而王明也按照约定先给对方转账。

  谁想一番亲热后,小丽突然告诉王明:自己不能继续服务下去了。“小丽说,他其实是男扮女装,他的长发和胸都是花钱做的。”民警揭秘:由此,小丽与王明发生了纠纷。随后,醉酒的王明女友也醒了过来。

  看到小丽后,她没有先责备王明,而是与男友站在了一起,于是就出现了文中开头的一幕。

  “后来,我们了解到,小丽一直想变成个男的,就通过服药、隆胸等方法先消除了部分男性特征。”民警张勇告诉记者。所以通过外表或说话,常人很难发现小丽是个男人,还以为他是一个妙龄美女。

  由于更进一步的变性手术需要几万到十几万元,一直靠在酒吧、夜总会演艺为生的小丽就自称动了歪念:几天前来济南的他继续男扮女装,并通过网络四处约客开房。“一方面,他想借此挣钱;另一方面,他可能也觉得,男男之间即使被抓,警方也不好处理。”民警分析。

  查清事实后,千佛山派出所依法对涉嫌卖淫嫖娼的王明、小丽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对此,历下公安分局法制大队的民警表示,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卖淫嫖娼的主体既指男女,也包括男男和女女之间。对此,历下公安分局法制大队的民警向道来君解释: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卖淫嫖娼的主体既指男女,也包括男男和女女之间。

  而刚刚,济南也启动了为期5年的“扫黄风暴”,嫖娼、赌博被行拘将通知到家属、单位以及户籍所在地,所以民警也提醒:不管男男、女女,还是男女,那谁谁可别心存侥幸了……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尉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