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人"剧小皮球揭校园乱象 反腐从娃娃抓起

15集之前,他一直活在字幕里,他就是汉东省反贪局局长陈海的儿子陈东,外号“小皮球”。在《人民的名义》中,小皮球是“根正苗红的红三代”:爷爷,抗日老红军;爸爸,反贪局局长。

  【观察者网 文/赵可心】这两天,热播剧《人民的名义》中,一个神秘人物终于露面了。

  15集之前,他一直活在字幕里,他就是汉东省反贪局局长陈海的儿子陈东,外号“小皮球”。

  不只和老戏骨搭戏,人小鬼大的小皮球(杨嘉华)昨天还在妈妈的监督下,在虎扑发帖:终于轮到我了!哥哥姐姐有什么想问的?

  目前已有超过61万人围观。

  不愧是“反贪局的孩子”,现实中的小皮球反侦查能力超强,网友们花式套话,他也没剧透。

  在《人民的名义》中,小皮球是“根正苗红的红三代”:爷爷,抗日老红军;爸爸,反贪局局长。

  然而,他却觉得这年头,贪腐是理所当然的……

  在《人民的名义》之校园足球篇中,小皮球揭露的校园乱象令人担忧:贪腐都渗透到祖国的花朵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