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女子乘坐网约车 司机发来不堪入目的视频

4月8日,家住惠安县涂寨镇黄小姐,她帮朋友约了一部滴滴车,但当滴滴车到达约定地点后,黄小姐才知道朋友早已自己约好了车子。4月8日,家住惠安县涂寨镇黄小姐,她帮朋友约了一部滴滴车,但当滴滴车到达约定地点后,黄小姐才知道朋友早已自己约好了车子。

  台海网4月12日讯 据新闻广角报道,现在许多人出行都会找网约车,前几天,市民黄小姐也约了一辆车,最后车没坐成,黄小姐却被“恶心”到了。

  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呢?

  4月8日,家住惠安县涂寨镇黄小姐,她帮朋友约了一部滴滴车,但当滴滴车到达约定地点后,黄小姐才知道朋友早已自己约好了车子。

  于是,她通过微信给滴滴车司机发了8.8元的红包作为补偿,可后来发生的事情却是她始料不及的。

  黄小姐

  我给他发了个红包,然后就把他删掉了,他后来又加了我说交个朋友什么的。我有加了他,但是他就是有一次半夜给我发消息。半夜发的消息也挺正常的,就问我在吗,我没有回。第二天差不多中午一点多的时候,他就给我发那种黄色小视频。

  此后,黄小姐没有理会这位滴滴车司机,

  让她没想到的是,一天后,对方竟然发来两段不堪入目的黄色视频。

女子乘坐网约车 司机竟给她发来不堪入目的视频

  画面太污不敢看.jpg

  黄小姐

  就是他那种作风的滴滴师傅,要是我们坐车的话,遇到这种滴滴师傅,岂不是很危险。

  黄小姐说她都没见过这位滴滴司机,双方只是通过电话,

  为何滴滴司机要给她发送黄色视频呢?是否是因为黄小姐让滴滴司机白跑了一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