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5旬教师放学后借辅导猥亵女生 警方调查

安徽宿州市泗县大庄镇西彭小学一名五旬教师被指放学后以辅导作业为由借机猥亵女学生。台陆军十军团更有一名上校对女士官在营区猥亵喇舌(舌吻),20日二审被判刑8月,缓刑3年,台军军纪荡然无存。

  安徽宿州市泗县大庄镇西彭小学一名五旬教师被指放学后以辅导作业为由借机猥亵女学生。4月24日,宿州市泗县教体局监察室工作人员回应澎湃新闻称,涉事教师涉嫌猥亵,目前已被停职反省,其本人已被派出所传唤,事后校方安排工作人员对学生进行心理辅导。大庄镇派出所民警告诉澎湃新闻,教师被指猥亵学生一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泗县教体局监察室工作人员说,事发大庄镇某小学,3月13日下午,学生放学离开教室后,一名教师借辅导作业为由,对其班上一名女学生实施猥亵;事发几天后该名学生才告知家长,家长随后报案,但未向校方反映此事。3月27日,大庄镇派出所对涉事教师进行传唤后,校方才知道此事。

  上述工作人员表示,涉事教师今年51岁,系事发小学五年级语文教师兼班主任,平时教学表现尚可,此前没有发生过猥亵学生的行为。事发后,涉事教师已被停职反省,校方已安排老师对涉事学生进行心理辅导。

  孕妇遭入室强奸拍裸照 歹徒用这个谎言骗她开了门

  租住上海浦东某小区的90后姑娘小李正沉浸在怀孕的喜悦中,却没想到,人在家中坐,祸从天上来,在家里点了几次外卖,却被不法分子盯上了……

  男子俞某某也是名90后,在老家江西读完小学后辍学在家,四处游荡。2012年12月因犯盗窃罪被湖北省某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八个月。2015年2月刑满释放后,到上海打工。2016年10月起,在某外送公司给火锅店送外卖。

  据俞某某交代,2016年11月,他先后两次给小李家送过火锅外卖,又去过一次取回外卖借用的电磁炉,之后当公司发现电磁炉有损坏时,自己就“动了坏脑筋,想以此骗那个女客户点钱用用。”

  台军曝男男性侵丑闻 受害士兵持包裹精液面纸告发

  中国台湾网4月21日讯 台军陆军澎湖防卫指挥部20日爆发性侵事件。一名男性士官长被告发涉嫌对男士兵胁迫口交,士官长坦承确有发生关系。台军方依规定对涉案士官长记4大过解职,并直接汰除法办。台陆军十军团更有一名上校对女士官在营区猥亵喇舌(舌吻),20日二审被判刑8月,缓刑3年,台军军纪荡然无存。